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賢廷고현정 Ko Hyun Jung相與內心:
2008/09/23 16:25:43瀏覽1664|回應0|推薦0

年輕剛出道的照片:我放在http://blog.udn.com/yuyungji/2119412

一開始看「沙漏 」,就知道她的聰慧。

接著「春日」,看到她的努力。

「海邊的女人」:看到她自主的表演。想作演員的努力,她形容:很自由。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看到她自然的演技。

H.I.T:試圖各式型態的突破。

論外貌:眼睛含水就帶桃花,她可是大含水就是帶大桃花(吸引一大堆粉絲)。

田宅宮寬厚,表示有房地產。

鼻樑挺直,表示可好嫁好老公,鼻豐有翼表示有錢。

嘴唇優美,表示人端正,下嘴唇有痣,且隱含。這個聽Hyunlim說是:大嘴巴(小的不敢置評)。

另外她脖子後,左胸也有痣,敢請會看相的發言補充!

看看她的多篇採訪:誠實、識大體、多元化、充滿藝術性與感性。會去看很多表演及藝術。

語言:韓、英、中。

聽聽她的鋼琴:複雜,熟練的技巧。

但是看了她的三篇慈善,這才是她最迷人之處。

內心的美。

 賢廷鋼琴自彈下载方法:這個網站的下载方法就是大家跟着连接只要进到页面,注意页面左下端的倒数。必须等完倒数然后就出现一个彩色验证码栏,输入验证码就可以按下载了。

http://www.badongo.com/file/1867055 ---
自弹曲

 JJ
钢琴曲:

http://www.badongo.com/file/1867089

JJ钢琴曲:
http://www.badongo.com/file/1867113---

钢琴曲:
JJhttp://www.badongo.com/file/1800371---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224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