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開
2009/04/08 23:19:36瀏覽825|回應1|推薦6

放開 雲若

 

期中考還沒考完

就得先煩惱孔方兄的事

本來機車和補習的問題已經夠傷腦筋了

沒想到宿舍床位又沒抽中

很麻煩

偏偏又都是必須的

算一算幾萬塊又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很不想這麼去想

但到時候家裡面一定又會有一番爭執

並不想去要求什麼

這幾年還不是都熬過來了

但你既然已經放棄了

為什麼還要有這份期待呢?

 

太沉重了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承擔著別人的決定

還要背負異樣的眼光

其實這份批評我可以不在乎的

但它卻是來自於一輩子也離不開的人

 

是的

這也許就是人生之苦

 

我懂的

換一個角度去想

假使能夠調換彼此的角色

說不定我也會這麼做吧

 

在某些方面

一直以來的我的確是太任性了

不懂得撒嬌

不懂得道歉和溝通

只活在自己的小圈圈裡

別人走不進來

而我卻也已經走不出去了

任由誤會不斷地擴大

 

路還是要走

喪氣的話說完或許會比較輕鬆

但與其執著於過去

不如就放開吧

有時候想太多反而會使自己掉進死胡同裡的

 

既然都已經踏上這條不歸路

那就勇敢地保持微笑迎接挑戰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ruo&aid=283102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隨遇而安吧~
2009/04/09 22:54

有些事情需要溝通,

該來的還是會來,  逃避也沒有用的呀~

隨著日子一直過,  你的煩惱都可以迎刃而解,

別想太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