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下雪了
2008/01/18 02:54:50瀏覽547|回應1|推薦16

我們住的地方四季分明,冬天應該是會下雪的,但這個冬天卻有些反常,除了在聖誕節前下了一場雪外,至今天氣都不是太冷,有時氣溫還高達華氏六十幾度 ( 大約攝氏十七度左右  ) ,是很舒服的冬天。

昨天氣象預報說今天會下一至三吋的雪,午後轉成冰雨,到傍晚會變成下雨,晚上氣溫會降至冰點以下。

果真到了十點多,窗外開始飄起雪花,圓媽分別在十點半、十一點、十一點半從八樓的辦公室照窗外的街景,前後比較一下,雪還積得蠻快的。

老闆很好心的說可以提早下班,圓爸已在路上,卻說交通很塞,還是別跟著擠進車陣中吧。

ㄟ,窗外已不見雪花,卻聽到叮叮咚咚的聲音,原來是冰雨打在窗戶上,氣象預報還真準哪!晚上氣溫若降至冰點以下,路面就會結冰,明天的交通路況一定更糟,看來明天學校要停課嘍,孩子們一定很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534&aid=1547098

 回應文章

黑忍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你自己拍的照片嗎
2008/04/02 22:02
滿cool的!
黑忍者
圓媽(yuan534) 於 2008-04-03 02:09 回覆:
是啊,用手機照的,傳到電子信箱,再下載到我的電腦,然後 PO 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