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東京的明信片
2010/08/28 11:03:10瀏覽1155|回應6|推薦36

這回的東京之旅,每天行程滿滿,白天都在外頭搭車跑來跑去,晚上回到飯店幾乎已近半夜,沒有什麼時間靜下心來寫明信片。所以,選在旅程的最後一天,特地起了個大早,在餐廳挑了個位置,拿幾個香氣四溢的麵包,倒一杯香醇可口的紅茶,邊吃早餐,邊看街上往來人群,也一邊寫明信片。

在每次的旅行中寄明信片給朋友,也寫一封給自己,漸漸地已經成了一種習慣。即便在繁忙緊湊的行程中,眼睛也會像雷達一樣自動搜索可能販售明信片的地方,每每都要認真挑上一會,暗暗期待收到明信片的那個人,也跟なな一樣喜歡那張明信片。

なな喜歡透過寫明信片的方式,與朋友分享旅行的喜悅,美麗的景色,美味的食物,美妙的文化,美滿的心情,將那些不同的美,一筆一劃寫在字裡行間,將滿滿的祝福遙寄給遠方的友人。

なな也喜歡收到明信片的感覺,收到自己寫的,可以藉由文字與圖畫,重溫旅行時的感動與樂趣;收到朋友寄的,也能藉由文字與圖畫,猜想當地的風土民情與人文軼事。一張輕薄的明信片,卻滿載著祝福,充盈著喜悅。

網路世界無奇不有,有個交換明信片的網站,加入會員後可以得到一個住址,然後得寄出明信片給陌生的朋友,也能從陌生的朋友手上接到一張明信片。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從什麼地方飛來一張明信片到家裡,這種感覺很棒吧~

今年,來個明信片大放送!十月初的員工旅遊預計前往沖繩,想收到明信片的朋友,請在09/05前來留言吧~

PS:請到訪客簿留悄悄話,註明:姓名、住址、郵遞區號,收到明信片的朋友也請找時間寄一張問候的明信片給您的朋友,讓她 / 他也感受到溫暖唷~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l0650&aid=4045251

 回應文章

牧風
我是之前有留言的牧風
2010/08/30 16:49
奈奈好
我是之前有留言的牧風
我的信箱是 yht5417@gmail.com
如果你願意,也可以留地址給我,我改天寄明信片給你喔~

  牧風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貼心
2010/08/30 10:27

我也要

謝謝なな大美女的通知

日本明信片好讚喔

~なな~(ytl0650) 於 2010-08-30 21:34 回覆:

JJ,高興到昏頭啦,別忘了把住址用悄悄話留給我阿~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0/08/30 01:03
報名報名~
~なな~(ytl0650) 於 2010-08-30 02:04 回覆:

OK!OK!一定不會忘記妳低~~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
2010/08/29 12:30

只和我家女兒抱抱而已

好吧

下次不要帶電燈泡

我們兩個自己抱

愛抱多久就抱多久


blue phoenix

~なな~(ytl0650) 於 2010-08-29 21:33 回覆:

牧風
奈奈好,我是牧風。
2010/08/29 11:11
奈奈好,我是牧風。
我是從克里斯.李那裡看到你要寫明信片的訊息。
我也很喜歡寫明信片,手寫的感覺好溫暖喔。
我可以跟你互寄明信片嗎?
我的地址是
110北市基隆路二段151-2號4樓
你呢?
你比較想要台灣的明信片,還是改天我去日本四國再寄給你?
~なな~(ytl0650) 於 2010-08-30 02:02 回覆:
OK,別忘了也要寄張明信片問候你的朋友,讓對方也感受到溫暖唷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次突然接到妳的明信片
2010/08/29 07:58

很感動

在台灣看到妳時

沒有和妳愛的抱抱

好可惜


blue phoenix

~なな~(ytl0650) 於 2010-08-29 12:08 回覆:
最後在停車場要離開時沒抱抱嗎?
還是只抱三個小娃?
沒關係,留待明年吧~
要多抱一下當作利息唷,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