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懶=P(2)內有爆笑影片
2009/01/20 15:46:27瀏覽708|回應1|推薦8

1月18日趕報告…啥毀!?趕報告!?沒錯就是趕報告…(眾毆:你有完沒完阿!!!)

因為考試前沒時間做

所以考試完趕快做

問題是…誰要在考後這種可以大玩特玩的大好時間裡打那無趣的報告呢?

 

答案就是=A=

 

唉…不是有人說沒空就是因為他對口頭報告大有功勞啦!

(是說先前已經有打成簡報口頭報告過了

而現在是我要把他整理成書面報告,要印出來!)

想想我幫助過口頭報告的事蹟…

的確是先開頭的

也的確是首先查完了資料

不過我只是把查好的資料弄在一塊兒送給主要做的人

說實在的整理資料真的比較麻煩=ˇ="

好了不談這個了!反正我已經完成它了(汗)

 

再來休業式1月19日…我穿錯衣服啦=A=

這個我就無言了…

我是想說今天去朋友家比較好換衣服,所以就穿運動服…

結果今天穿制服=口=(大驚)

果然教官就直接站在門口在堵那些穿錯衣服的(包括我)

不過我還是混過去了(只能說我太神了- -+)

後來我遇到我們班跟我一樣穿錯衣服的人

她說看情況不對就自己跑去登記了

我跟他說我逃走了(她突然覺得自己很傻)

不過後來我就自己走去教官那邊登記了=P

因為我的良心過不去ˊˋ(少來了)

其實我是怕等等休業典禮會再抓一次

(因為我發現他有發現我進校門馬上跑掉XD)

到時候就賞你個小過XD(雖然有點不可能啦~)

 

結業式完馬上要召開110的同學會

(自從2年級分班後就一直分開的110,終於又再次聚會囉!)

不多說!直接貼照片!(可以的話也想貼影片XD)

仔細看會有五加一喔XD(我跟潔蓉除外的4人)

11:50AM 太平洋百貨前集合準備去白色希望

 

大家久久沒見都相見歡=D

 

捷伃XD

 

別遮了!你是蝸牛吧!

 

看吧!果然是你=P

 

石頭+阿咩

 

捷伃+栩婷

 

雖然跟我同班,不過還是講好了=P這是一開始(這是綽號呦~)

 

性感+MONEY+石頭

 

自己(這是綽號)+譯萱+楷欣+性感

 

好多人>"<不知道怎麼介紹起…噢!那位很HIGH的是怡菁!

 

阿文+MONEY

 

從右到左外:佩錡+鄉愿+尚潔

 

很正的尚潔

 

佩錡+昀玓+阿文

 

哈哈!鄉愿你被我拍到了!(你真的很愛遮耶= =)

 

石頭+阿咩+捷伃

 

這是順便辦的活動

(把處罰寫在紙上再給主持人,結果一堆人陷害阿咩,笑死我了XD)

(當然我也是寫阿咩阿!毆)

 

(剩下的照片請翻相簿~~~)

 

後來真的玩太瘋了,還不小心把玻璃杯打破= =

結果店員的臉就很臭…超臭臭

還好沒留下來洗碗啦ˊˇˋ(敢留下次就不來你們店了XD)

(沒啦!就算你不留我們也不會再來了!因為裡面的東西都好貴= =""")

 

同學會完就去阿咩家玩了

可惡!竟然比我的房間還大= =

不過我以後搬去台南的房間就跟她一樣大了=P

不過可能有點擠

因為會放很多櫃子XD

後來我迷上了他放的一個搞笑影片XD

是韓國的節目!

叫做精神統一

COW!差點沒把我笑死!這節目實在有夠點!XDDDD

先貼解說的影片!(用看的就懂了!其實不會很複雜!)

解說的是日本版的@@其實本來這個節目是韓國的才對~

然後她給我看的是東方神起版的(因為他喜歡東方神起才會碰巧下載到這個吧XD)

前面兩個熱身的分別是允浩跟有天

有天秀了一段空手到三段的飛踢結果…

再來後面的PART2(有剪過!因為我去阿咩家看的是沒剪過的@@)

怕你們看不懂,在解說一下好了…(因為我看的有簡體字幕)

正式版個人跟團體的都會給提示

只是個人的給完提示道具就會馬上來

團體的可以討論完提示後再派人出來玩

好啦!謝謝觀賞!先閃XD

要看的話

搜尋YOUTUBE還有一堆!包準笑死你!

其實精神統一還有別關(好像有六關,這只是其中一關而已X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1992&aid=2579071

 回應文章

雨舞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1/24 01:52

好想玩玩看那遊戲XDDDD

超好笑的!

頹廢嚇(yoyo1992) 於 2009-01-24 12:00 回覆:

不要啦!你不怕掉進水裡嗎?冷死你!

還是夏天玩吧…(喂!結果還不是要玩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