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為懶=P(1)
2009/01/19 23:01:25瀏覽689|回應1|推薦7

期末考1月17日考完了

本來要那天發個文的

沒錯

這一切的一切就只是因為我懶=P

 

下午的期末同歡會…

有一組跳東方神起的魔咒

爛死了!力道根本沒有出來!

一整個就很無力= =

很想貼上來,可是沒上傳點~(我有錄下來)

 

那天晚上看百萬大歌星看完馬上接著看超偶2

艾成耶>////<

說到他我就高興!我敢說我最近迷上它了!

超偶裡面我最喜歡他

我喜歡看他跳舞,看他跳舞我都覺得莫名的高興

不用說!還有他的臉也非常有喜感!XDDD

很高興他奪得冠軍!

(之前撤掉第四台後就只能看這些節目,結果就認識了艾成,我第一次看他跳舞就完全被他吸引了!他很厲害也很認真!第一名當之無愧XD)

 

海豚音其實也很不錯!只是她最後說的話讓我很看不起她=P

她說她不甘心又是第二名!她說她努力這麼久結果又是第二名!

(我先說她的前面經歷好了!她之前本來也在故鄉馬來西亞參加過歌唱比賽,結果因為外表的關係,第一名被主辦單位內定,所以她真的很不甘心,也有漸漸改善外表。)

我心想…拜託!你上次是因為內定阿!這次可是堂堂正正的比歌唱!比實力阿!輸了不要不甘願好不好。利菁也安慰她說艾城也要跳很累才跳的贏你阿!=P

抱怨歸抱怨,主要是恭喜艾成贏了啦=ˇ=

 

請接下一篇~~~

 

↓↓其實這種角度拍,他的腳比較不麼大~

(應該有人注意他的腳怪怪的吧XD)

↓再來貼一張期末同歡會的照片應景一下(毆)

(其實我完的很HIGH說X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1992&aid=2578920

 回應文章

+~可樂~+(鬼隱中)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放寒假~
2009/01/21 19:07

在此先恭喜妳平安考完試了~(沒過勞死= =+)

妳們考完後還有同樂會啊?(學校辦的?)

真好耶~!!

感覺好像很熱鬧~^^

我們都是直接修業式,餐盒發一發就回家了~= ="

頹廢嚇(yoyo1992) 於 2009-01-22 14:09 回覆:

對啊

不過這次比較沒這麼精采

上次的比較好看=P

我比較想像你們一樣直接休業式=3=

我們星期一才休業式

學校真的很討厭耶

直接修直接放就好啦

好啦!聽我抱怨這麼久=P

當然要祝我們寒假愉快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