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複調整,資本注公牛部署反彈
2020/03/16 04:25:03瀏覽228|回應0|推薦0

恒指上周自23,423點見頂回落,其後進行反複出現下跌,本周初進一步跌穿20天線,再次就是考驗10月突破的橫行整固區頂約22,300點附近可以支持,走勢上呈區間財政整固格局,波幅范圍在22,300點至23,400點之間,故部署上不宜通過采取一些高位追多或低位追空等不斷進取發展策略,以候低吸納工作部署方式為主。

在資本流動方面,周牛牌淨流入約8250萬元,而熊牌也淨流入約5130萬元,反映了多空間爭奪的情況。 截至上周五,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的通宵街道貨物集中在22,300至22,700點之間,相當於約2,700份定期合約。 至於熊卡,熊卡正逐漸將其位置轉移到更高的期限,位置在22,800點到23,500點之間,過夜街道貨物相當於約1,030個期限合同。

上周權證,更多的錢流入保險行業相關個股反彈,認購證部署,錄得約4570萬元淨流入;此外,互聯網的概念下加,相關認購證的網絡媒體股中記錄了部署多個位置的約1,730萬元淨流入;另一方面,相關認購證交換板,看到的1,030萬元現金淨流出。近期股市震蕩的跡象,並在逐漸縮小,連帶認購權證隱含波動率也下降的壓力,應注意下行風險隱含波動時,投資者部署認購權證。權證價格的隱含波動率是相同的方向,隱含波動率上升時,權證價格將上升;相反,引伸波幅下跌,權證價格下跌。

相關鏈接:

騰訊 牛證

牛熊街貨

相關文章:

回調到位,這是說騰訊唯一的機會買股票!

騰訊公司股票連漲12年,後悔為什么不早買

如果2008年初購買10萬元騰訊股票上市,現在價值多少??

買不晚買不晚買騰訊股份!!

13年飆升328倍,現在買騰訊公司股票還不晚!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3206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