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樣進行把握一個潛力股的啟動點
2020/03/12 11:11:06瀏覽181|回應0|推薦0

一,利用大均線選擇中長線潛力股,參考均線系統為12,25,37,50,75,100周均線,其原理是利用這些均線掃描多只股票,發現少數均線與某只股票的股價形成交織的粘性和共振現象,可以將其列為潛在目標股,這種形式的目標股優先。

次精選目標股略有懸浮在幾個均線交織點之上,但差異不宜過大,這些可以計入潛在目標股。優先股的原因是其股價接近長期平均持股成本,這往往意味著股價階段性調整勢頭將基本結束,是一個新的向上市場即將啟動的前兆,因此可以是一個關注目標。

次選股因為其股價與長期的平均持股企業成本管理尚有差距,往往可以呈現短線可上可下的中繼形態,既有可能需要立即展開新一輪向上行情,也有自己可能短線還會導致出現這樣一個回探均線交點的動作,所以是值得人們關注的目標。

第二,利用小均線選擇潛在的股票起點,參考均線系統為15,22,30,45,60日均線,其原理是利用這些均線掃描多個目標股票。

找了幾個均線形成一根棍子與股票的股價共振現象交織在一起,它可以被看作是介入的目標股,如目標股的首選形式。如果平均存在一些分歧交叉狀態或分散,對於二級股票。

列為首選股的原因是其股價與短期的平均持股時間成本很接近,這往往並不意味著公司股價短線調整蓄勢將基本活動結束,是即將啟動的先兆,所以是一個重點研究關注的首選發展目標。

二次選股是由於股價與短期平均持有成本仍有差距,往往表現為短期可以上下接力的形式,有可能開始新一輪的上行行情,否則短期也會出現回歸移動平均線的交集,因此是二次選股的目標。

相關鏈接:

恆生指數即時

騰訊 熊證

相關文章:

教會你股票該止損還是繼續持有

四點選出短線暴漲股,短線選股策略

如何利用成交量變化規律主動出擊

超跌反彈的操作秘籍,怎麼超跌股

教你在虧損時降低損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32017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