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股票什么問題時候會形成一個突破性走勢
2020/03/06 14:31:13瀏覽135|回應0|推薦0

 

  操盤要訣當個股形成突破性走勢後,往往意味著股價已經打開上行空間,在阻力大幅度減小的情況下,比較容易出現強勁上升行情。因此,股價突破的位置往往正是最佳的追漲位置。成功突破追逐股票主要集中在以下六個方面:

  一、追漲成功突破箱體的個股。二、追漲成功突破長期下降趨勢壓力線的個股。三、追漲成功突破套牢成交密集區的個股。四、追漲成功突破長期盤整走勢的個股。五、追漲成功突破頸線位的個股。六、追漲成功突破三角形的個股。

  追漲成功突破個股時必須注意的投資要點是:需要選擇大盤整體走勢向好的背景,在大趨勢向好的情況下,追漲成功的概率更大..而在發展大勢疲弱的情況下,即使個股短線形成一個突破,也會受到影響大盤的拖累,使得公司漲幅有限。

  需要我們果斷,果斷的品質是追漲操作系統中最具有重要的因素,不僅需要在追漲買入時果斷,在賣出時更要進行果斷。因為追漲的股票絕大多數屬於進入快速拉升期的強勢股,個股股價往往表現出快速上漲行情,但暴漲中往往隱藏著快速調整的風險,如果投資者的操作過於猶豫的話,輕則錯失機會,重則可能導致虧損。因此,追漲操作一定不能猶猶豫豫,而要果斷幹脆、眼明手快。

恆指沽空比率

行使價 收回價

相關文章:

股票分時圖怎么看

次新股操作和買入技巧

股票進行開放式發展基金怎么買賣

量比及量比指標曲線的原理和使用方法

股市怎么看壓力位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3194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