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竹苗漫遊~桃園 仍然花團錦簇的2021桃園大溪花彩節
2021/12/04 19:18:33瀏覽977|回應0|推薦22

桃竹苗漫遊~桃園 仍然花團錦簇的2021桃園大溪花彩節

/攝影ANY愛妮

大溪老街】不遠的【月眉休閒區】就是花海的位置,目前花況非常好,花團錦簇綿延數公里

花期是11月份,我為什麼等花期過了才來?因為我不喜歡湊熱鬧、討厭人山人海,雖然展覽期間過了,但是花都還在,我也不看夜間燈光秀,所以沒差啦!

引用文章桃竹苗漫遊~月眉人工濕地 大溪老街 老川味牛肉麵

引用文章桃竹苗漫遊~大漢溪旁賞花 順遊李騰芳古宅

自行開車:導航桃園大溪月眉停車場

板南線捷運→捷運永寧站→4號出口→公車710→觀音寺→過馬路對面,月眉休閒區↓↓↓

就在大漢溪邊的月眉公園↓↓↓

月眉公園入口。↓↓↓

月眉花海~仍然是賞花期↓↓↓

月眉花海~就我所知,向日葵是看太陽在哪個方向,它就轉向哪里而得名,對嗎?

現在正中午,日正當中,它們並沒有仰起頭耶!↓↓↓

月眉花海~奧林匹克↓↓↓

月眉花海~扭轉乾坤↓↓↓

月眉花海~這椅子漆的很搭配花海環境

網友劉淑惠:「感覺和關渡花海很相近年年重粉刷就會年年新

網友 輸怕零壹:「這倚子明年再來看看顏色還在不在。」

網友史瑞克:「今年花況不佳↓↓↓

國定古蹟李騰芳古宅~日本富士山(???)其實需要空拍機才看得出型態↓↓↓

國定古蹟李騰芳古宅~台灣珍奶↓↓↓

國定古蹟李騰芳古宅~古宅前。↓↓↓

國定古蹟李騰芳古宅~歐洲區。↓↓↓

國定古蹟李騰芳古宅~這郵筒真的好有喜感。

網友黃月西:「臺灣的郵筒要是能做出各種不同色彩圖樣也是一個景觀耶 !」↓↓↓

國定古蹟李騰芳古宅~花海的近看。

月眉花海~真奇怪的超長香蕉花。

月眉花海~秋收

春草舒願(大溪保健廚房)~原來正式名是「2021桃園大溪花彩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j00000&aid=170738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