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趕豬基金收支表(9/14~10/28)
2013/10/09 01:58:39瀏覽7050|回應42|推薦73

趕豬行動細節公布,請看:http://classic-blog.udn.com/ying6100/8885091

趕豬基金明細表(9/14~10/28)

註:1.未過來表明匯款者,提供帳號倒數第2~5碼。

      2.以悄悄話留言者,名字略作隱藏,公開留言部份直接寫出暱稱。

      3.所有趕豬費用至10月28日已全數支付,結餘款45,344元

橫式布條,共42條內容:

1. Say "NO" To Illegal Lobbying
2. KICK CORRUPTED LEGISLATORS OUT !
3. 驅逐國賊,立院趕豬,解散國會
4. 搶救台灣民主 解散貪腐國會
5. 大是大非絕不能輕易退讓   馬總統我們當您精神後盾

6. 特偵組堅持正義堅守法治   百姓力挺特偵組繼續存在
7. 該解散的是立法院不是特偵組
8. 該下台的是豬仔立委不是總統
9. 司法陽光照立院 關說委員醜態現  媒體鬼話天天演 轉移焦點扯濫權
10. 台灣之恥立法院 院長關說大黨鞭  不知羞恥不下台 牽拖監聽轉焦點

11. 立院蛇鼠是一家 關說欺上又瞞下  占著茅坑不拉屎 解散國會滾回家
12. 支持特偵組依法查案  立法院關說委員滾蛋
13. 讓陽光照進立院讓民意脫離邪氣
14. 立院不是法外之地 五權分立依法偵辦
15. 黑心媒體轉移焦點  關說司法鐵證如山

16. 監聽合法  關說下台
17. 馬總統,我們支持您作對的事!!
18. 人民有智慧 解散爛國會
19. 記住挺關說立委.讓他民調排最尾
20. 注意挺關說立委 投票給他會後悔

21. 我是升斗小民 我反關說特權
22. 升學就業,升斗小民機會要公平  拒絕關說,別讓後代淪為犧牲品
23. 搶救台灣民主 解散貪腐國會  中華民國馬英九網路後援會 (代訂做)
24. 杜絕關說 關掉密室 (代訂做)
25. 把乾淨立法院還給人民 (代訂做)

26. Say "NO" To Judicial Lobbying
27. Legislative Yuan has no room for scumbag!
28. 別讓台灣成為罪惡之島
29. 黃世銘打虎無罪,黃世銘加油!
30. 立院空轉吃國家,趕豬不分你我她

31. 群邪樓 豬仔立委滾出立法院
32. 解散國會  反對豬仔立委只關說不做事
33. 王金平,叛國!柯建銘,臺奸!解散國會!
34. 關說院長、服務權貴、欺壓百姓!
35. 綠營亡台三法寶:貪污、關說、烏賊戰!

36. 公卿玩法空權貴,院長毀憲實國賊。  什麼大夫無私交?大奸巨慝有奇罪!
37. 厚顏嗆聲你死定,無恥跳樑獻醜行!  尚黑綠黨皆鼠屎,民脂民膏啃不停!
38. 法院開道為權貴,司法蒙塵;   議長關說為人情,人心浮沈
39. 王內神通柯外鬼,違法關說兩國賊!  綠黨技窮急抹黑,九月政爭再騙誰?
40. 無恥架空執法人,咄咄逼停偵查令,  若非自身涉罪行,急毀法鞭豈心虛?

41. 關說司法即本罪,東拉西扯屎一堆,  群恥院內毀法典,保護傘下喪屍現!
42. 來者不拒有口碑,萬應公捨我其誰?  密室協商喬什麼?只有黑金無是非!

直式布條,「解散貪腐國會」、「驅逐豬仔立委」各20面,另代訂做「人民要撤銷立委免責權」、「必須立法嚴懲走後門立委」各一面。

大圖輸出(150*200cm防水塑膠布)及傳單4千份「王、柯電話錄音內容」:

「十問王金平」4千份內容:

電郵美觀版: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56pZcqsrGd1ZjFKWlhaRkt5Tmc/edit?usp=sharing

目前報名10月10日製作標語牌義工5人、10月12日提早到的義工8人,麻煩還有沒有哪位大德願意幫忙的?人家1985聯盟連不知死了誰家的小孩,一出來號召就有38位天神立刻報名參與籌畫,5天後辦活動就有40人可以一起整齊劃一演行動劇。我們做的是國家大是大非的事,怎麼可以幫忙的人這麼少?

最好笑的是,人家1985聯盟出來募款,連銀行都週六、週日上班幫他們匯款耶。還好我們四天募到的錢(還兩天週休),比他們這次臉書5千多人時募六天的錢還多,沒太過丟臉。如果他們發揮7月時5天募到快120萬的「神能」,那我們就太難看啦。沒想到國家大事比死一個別人家小孩還不重要。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8940483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5 15:42

筱蒨:

為您的全心付出而感動!

下次有活動笑笑不僅一定參與,而且也願做出部份金錢捐助!

您們的行動太令人感動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15 21:23 回覆:

謝謝笑笑爸爸。

目前還沒規劃下一波上街,要看政局變化,如果王金平跟柯建銘選擇死賴權勢不放,我們勢必還得上街。

真時機成熟自然水到渠成。不過現在大家可以先進行趕狗行動,把那些干擾我們行動的貪污走狗給處理了。政客打政客的仗,百姓也該打百姓的仗,那些當走狗的百姓,就由我們百姓來解決。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3 12:50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14 21:44 回覆:

30310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2 19:43

下午在電視中看到你及隊伍雄壯

心中感動

謝謝你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14 21:43 回覆:

各位金主贊助的款項不能隨便亂用,拿來做布條把聲勢搞大,才能事半功倍,達到高效果。

謝謝所有贊助、行動、宣傳的夥伴,大家都有出錢出力,共盡一份力量。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2 17:54
2013/10/12 17:52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14 21:41 回覆:

看到那些綠營網龜不斷要強調沒有路權,這麼關心路權,就好好幫他們爭取一下好了。

我會把這路權都拿去要求台獨組織的行動。


零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2 11:47
不管今天能有多少人來,是非價值在我心中不會改變,筱蒨是不畏俗流又勇於行動的巾幗英雄。不像我只知道批評而已,真的好慚愧....

大是全非扯爛污。
群賢樓上供群豬。
經衰政蔽難為繼。
可否酬薪計麥麩。

筱蒨加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13 20:06 回覆:

唉,本來決定以後打死都不搞上街頭運動了,每次行動都是很大的精力及肉體消耗,來自敵人及同立場民眾的精神打擊從來沒少過,不過相同地,也會創造更多的精神能量跟壓力給同伴及敵人。

一直想看有沒有還具備良心的政客出來帶領,沒想到王金平的勢力範圍那麼大,讓所有檯面上的政客噤聲不語,還有一堆平民走狗甘願替政客當打手對付政府扭曲黑白,這樣下去,再回到扁政府時期的坑殺百姓謀取政客權勢財富的環境遲早就會來到,不上街以百姓對抗百姓,用正善力量對抗邪惡,台灣遲早毀在愚蠢的年輕人手裡。


right 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立法院議事效率滿意度6.6%,民氣可用
2013/10/12 11:38
蜘蛛蝴蝶刀的那張6.6%民調很顯眼,不知能不能借用來做塊牌子立在立法院的大門口?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13 19:53 回覆:

做牌子要花時間的,不可能說完就做好,要放大尺寸就更難了,所以只好抱歉啦。

下次再看情形決定。


文天祥
2013/10/12 00:23

加油! 我會參加! 德不孤, 必有鄰!!

謹以 "正氣歌" 一首, 與各位出汙泥而不染的正義之士互勉:

天地有正氣 雜然賦流形 下則為河岳 上則為日星 于人曰浩然
沛乎塞蒼冥 皇路當清夷 含和吐明庭 時窮節及現 一一垂丹青
在齊太史簡 在晉董狐筆 在秦張良錐 在漢蘇武節 為巖將軍頭
為稽侍中血 為張睢陽齒 為顏長山舌 或為遼東帽 清操厘冰雪
或為出師表 鬼神泣狀烈 或為度江輯 慷慨吞胡羯 或為擊賊笏
逆豎頭破裂 是氣所旁簿 凜烈萬古存 當其貫日月 生死安足論
地維賴以立 天柱賴以尊 三綱實絲命 道義為之根 嗟余遘陽九
錄也實不力 楚囚纓其冠 傳車送窮北 鼎鑊甘如飴 求之不可得
陰房闃鬼火 春院閟天黑 牛驥同一皁 雞棲鳳凰食 一朝蒙霧露
分作溝中瘠 如此再寒暑 百沴自辟易 哀哉沮洳場 為我安樂國
豈有他繆巧 陰陽不能賊 顧此耿耿存 仰視浮雲白 悠悠我心悲
蒼天曷有極 哲人日已遠 典型在夙昔 風檐展書讀 古道照顏色

 

(daweiyau@yahoo.com)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13 19:52 回覆:

感謝您。為了國家的公義跟是非,不上街頭去怒吼,如何對得起古聖先賢為國家犧牲奮鬥的努力。

我們現在輕鬆多了,不用擔心斷手斷腳沒性命,如果還不上街,那就說不過去了。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1 23:20

筱蒨......辛苦ㄌ...謝謝...

大夥兒明天見......

加油! 加油!! 加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11 23:35 回覆:

加油!

我們絕對要發出巨大的怒吼、正向的能量來扭轉社會氛圍,加速國會的改革。

晚安,我要趕緊做最後加工,早點睡覺啦。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1 22:24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11 22:48 回覆:

我看那6.6%不是腦殘就是立委的家人。

賺老百姓薪水還不做事,這種無恥豬仔們,怎麼可以不出來罵一罵,當奴才的不做事當主子的當然要出來罵人才行。


阿德
2013/10/11 21:17

我覺得 : 老王老王, 無恥之王 !  比較適合形容他的現況 !

(stanhsu001@yahoo.com.tw)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11 22:06 回覆:

真的很無恥,比陳水扁老奸巨滑,偷溜出國還能造假倒耙馬總統一把。

我懷疑當初搞特別費案,找親戚侯寬仁下手,搞不好還是王出主意給扁的。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