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2趕豬行動細節公布
2013/10/07 11:16:46瀏覽7982|回應57|推薦99

引用文章:十問王金平,討伐國賊檄文!

國民黨籍的立法院長王金平,把黑手伸入司法,幫犯了貪1200萬元背信罪的民進黨黨鞭柯建銘關說,讓法務部長曾勇夫、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為了「不濫權上訴」,7、80名檢察官只找了柯建銘背信罪的負責檢察官林秀濤單獨去「關心」,特別指示柯建銘案「不要濫權上訴」,免得預算被立委掐住。這種天大的醜聞爆發,厚臉皮的王金平非但沒引咎辭職,甚至在國民黨撤銷黨籍、喪失不分區立委資格後,採取一系列的司法手段,讓自己黨籍假處分保留住,繼續死賴立法院長職位,姑息縱容整個民進黨癱瘓議事,浪費全國百姓公帑、犧牲迫不及待的民生法案、進行對司法正義的反擊。

民進黨繼允許三審定讞的貪污犯陳水扁重新加入民進黨之後,現在全黨力挺背信貪錢的柯建銘、關說司法的王金平,縱容不法甚至舉黨扭曲是非,把「關說司法」轉移焦點成「違法監聽」、「洩密」,控告偵辦司法關說的檢察總長黃世銘,還要馬總統下台,更在立法院會提出解散特偵組的提案。國民黨也不遑多讓,一缸子無德無良政客全都站出來力挺王金平、譴責馬總統,要求馬政府向關說之人道歉、姑息關說,把國家公義置於個人人情之下,以求「黨內和諧」。原來不光是民進黨政客哪個沒拿陳幸妤她爸的錢,連國民黨政客還真沒幾人沒拿到王金平的好處,所以盡皆沉默,不抗議王金平已無立院院長資格、要求離開立院。

果然立法院藍綠立委都是一丘之貉、歷經民國百年, 國父口中的豬仔議員已更強大到成為掌控全國立法、預算,濫行妄為的豬仔立委,群賢樓早已被豬仔霸占,成為「群豬樓」了。這些豬仔立委,比總統權勢還大,可以干預司法、濫權指揮行政團隊、壓制國家司法對立委豬公貪贓枉法的偵辦、拒絕法律對立法院違法濫權、關說喬事案件的監聽,無法無天、囂張跋扈,已經到了不把老百姓、國家、法治看在眼裡的地步。

老百姓還在分藍綠做啥?人家政客都已經你儂我儂、共同貪贓枉法、包庇特權關說、同流合污成為特權關說自肥黨了,為什麼百姓還在被政客丟出的不切實際政治訴求給綁架相互仇恨?難道看不到立法院每天在阻撓民生法案的立法工作、拿著豐厚的薪水耍賴不做事、自肥福利津貼、大搞特權關說、貪贓枉法、惡搞法案預算,讓政府法案被改得零零落落,無法落實興利建設、除弊肅貪。

姑息只會養奸、要天助也得自助,躺在家裡出張嘴也不會讓那些奸佞小人恐懼,只會更加瞧不起百姓的懦弱、冷漠,我們決定站出來大聲疾呼,藍綠貪腐的豬仔立委,全都滾出立法院,不做事就滾蛋、敢濫權就滾蛋、搞迫害司法就滾蛋。看不到一個立委為了國家大是大非勇於譴責王金平滾離院長寶座,所以老百姓乾脆解散國會,重新選擇代表百姓立法的民意代表,這些貪贓枉法的無恥無德無良無法無天政客,就共同唾棄、永不錄用吧。

時間:中華民國102年、西元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下午2:00

地點:中華民國立法院群賢樓門口集合(濟南路、近中山南路口)

服裝:以為主,表達反貪的理念,若無紅衣則不限顏色。

訴求:驅逐國賊,立院趕豬,解散國會。

口號:王金平,叛國!柯建銘,臺奸!解散國會!解散國會!

流程:

11:00 義工集合(幫忙將布條、標語牌撐起、布置鐵欄杆,請自備午餐)。

14:00 抗議民眾集合(以群賢樓門口自然溢出,包圍整個立法院)。

14:05 宣讀「十問王金平」討賊檄文。(由銀正雄先生朗讀)

14:20 開始喊口號(王金平、叛國!柯建銘,台奸!解散國會!解散國會!)

14:30 以順時針方向,向立法院大門前進,繞行立法院高聲喊口號。

14:50 原地休息。

15:00 進行再一次的繞行喊口號。

15:20 原地休息。

預計繞行立法院20分鐘、休息10分鐘,直到17:00,約可繞行5圈。

17:00 解散。

趕豬行動要點說明:

1.歡迎各界以團體名義參加,可拿團體名稱布條或牌子,喧賓奪主沒關係,歡迎自帶擴音器帶動團體成員喊口號,不過請以公布的口號為限,頂多加上「馬總統、加油!黃世銘、加油!特偵組、加油!」等三句,感謝您的配合。非配合本行動訴求之團體請勿過來騷擾,否則發生任何狀況送到派出所,一概與本行動無關。

2.如果人潮眾多,各團體可以直接在立法院各三邊門口自行集合(鎮江街無人行道),請在人行道上聚集,除非人多自然溢出,否則盡量不要站在馬路上,以免危險。14:30時間到開始自動繞行立院,萬一人潮多到已經包圍立法院四邊車道無法行動,則就地坐下,有人帶動就喊口號,沒人帶動,歡迎有志之士主動帶動。

3.務請自備飲水、雨衣(請勿帶雨傘,以策別人安全)、相機。尤其是飲水因為要喊口號兩小時以上,一定要補充水分。(附近7-11較遠)

4.立法院旁邊長老教會有廁所可以使用,但只有兩間,請大家出門前、或走出捷運前,記得先上廁所。

5.為了表達百姓憤怒,所以沒有舞台、音響、宣傳車邀請名人說話,此次行動人人平等、不請名嘴、名人、政客致詞,時間是給百姓的,一切以百姓訴求為主,歡迎身為中華民國國民者,都能以老百姓身份參加。

6.可自備標語、布條,或可提早到群賢樓門口領取布條幫忙高舉遊行,行動結束後再拿到群賢樓門口集中收納保管(自費託我購買的布條可以自行帶走),萬一不幸豬公們死罷占住立委權位,再舉辦第二次趕豬行動可用。

7.垃圾請自行清除、不要將寶特瓶、空罐子隨處亂丟,以免增加清潔人員困擾。

8.不搞暴力行動、不破壞公物,所有浪費百姓公帑清潔、修復的行為一概禁止,違反者請警察帶走

9.現場免費提供「王金平、柯建銘電話錄音內容」、「十問王金平」傳單各四千份,歡迎大家繞到群賢樓門口時可以帶回去發給身邊搞不清楚狀況的親朋好友、鄰居同事。

10.假裝公義、模糊焦點成「反對違法監聽」號召愚民對抗司法的白T組織,10月10日在同一地點舉辦行動,我們絕對不能輸給那些沒有公義分辨能力、甘願當權貴走狗的「公民組織」,請正義之士不要輸給民粹,務必要求自己站上街頭,為國家大是大非怒吼

12.為了創造聲勢,我們沒有小旗幟提供,麻煩上街為國家是非吶喊的朋友,自備小國旗搖旗吶喊,為國家的大是大非,趕走豬仔立委,響應 國父譴責豬仔議員的演講。

11.其他沒想到的事情,想到再來補上。

立法院群賢樓地圖:(捷運善導寺站2號出口前進到鎮江街左轉,至濟南路右轉前進就可看到)

趕豬行動募款請看:http://blog.udn.com/ying6100/8840064、趕豬基金明細及布條口號請看:http://classic-blog.udn.com/ying6100/8940483

全球趕豬挺馬挺司法行動:不管您能不能到立法院遊行,一人兩張風景明信片,寄到總統府及特偵組,幫司法人員放鬆壓力、提振士氣、增加精神能量對抗貪腐黑金關說黨集團,舉手之勞大大的鼓勵,請大家千萬幫忙撐住最前線的部隊意志力,地址請寄:

總統府地址:10048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2號 總統辦公室收 Taipei City、Taiwan,R.O.C. (  No.122, Sec. 1, Chongqing S. Rd.,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48, Taiwan (R.O.C.))

特偵組地址:10048 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一段3號4樓 特偵組收 Taipei City、Taiwan, R.O.C. ( 4F., No.3, Sec. 1, Xinyi Rd.,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48, Taiwan (R.O.C.))

準備的風景明信片可以拍照,傳到臉書社團:一人一信支持黃世銘檢察總長,謝謝您。

PS.徵求10月10日(四)男女標語牌製作苦工數名,10點30分至國父紀念館忠孝東路停車場入口(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4號出口)處集合,麻煩先報名告知,以便了解人數(請自備好剪紙的剪刀,太鈍的別帶)。

PS2.徵求10月12日(六)男女義工10名以上,11點群賢樓門口集合。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8885091
 引用者清單(2)  
2013/10/08 08:18 【redhorse 的網誌】 (轉)1012趕豬行動細節公布
2013/10/07 17:24 【mmok1103????】 1012????????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anh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UDN 機制
2013/10/16 08:14
格主:

首先﹐放心﹐ 我已經說了﹐我不用對笨蛋們再回應。

對於綠營的造謠﹑抹黑﹑貼髒話﹐我建議還是用UDN提供的刪文﹑黑名單﹑限UDN會員回應這些現成的機制之一或全部來適時處理﹐不然﹐UDN提供這些機制幹嘛﹖   

既然格主自己都明白﹐敢上法院﹐就得先衡量有沒有跑法院的時間﹐不敢上法院,就得先衡量有沒有好幾萬元消災,格主自己現在﹐不是還為趕豬行動被舉牌警告可能遭罰款﹐有點憂心錢從哪裡來嗎﹖ 格主怎麼還認為上法院告是上策呢﹖  

格主可能沒有理解到幾點。第一﹐綠營東西﹐正經本事沒有﹐鑽漏洞本事可多。因為格主部落格的回應權設定﹐是不限於UDN會員﹐所以綠營東西不做UDN登入就可回應髒話﹐無法將之列入黑名單﹐所以來去自如。若再加上透過不需設帳號的公共場所電腦進入貴部落格回應髒話﹐很難經由IP ADDRESS  等追蹤到回應者﹐很難告到。第二﹐對在街頭﹑公眾場所動手打人的﹐我非常贊成提告﹐雖然並不能斷絕動手的(立法院內動手動腳的﹐更是家常便飯)﹐此次趕豬行動行進中﹐動手動腳的﹐不就又來了嗎﹖第三﹐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對付綠營的造謠﹑抹黑﹑髒話﹐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做的。我並未建議每個人都用這個方式來對付綠營。第四﹐我在貴部落格批鬧場綠營的造謠﹑抹黑﹑髒話﹐是對綠營的造謠﹑抹黑﹑髒話做回應﹐從無興趣也不能在貴部落格主動發文對綠營說道理﹐當然更無興趣主動去綠營部落格說道理﹐格主多慮了。第五﹐綠營笨蛋在說了母豬﹑人渣﹑妓女之後﹐不告他﹐他還去告被說是「笨蛋」嗎﹖ 那不就真的是笨蛋﹖第六﹐至於格主自認不以回罵﹐而在貴部落格以說理回應或以上法院提告來對付綠營的髒話之原則下(即使前訴勝訴)﹐ 不做UDN登入的馬英狗快下臺﹑東方﹑Mia﹑屁孩﹑哈哈﹐不是照來貴部落格說些不三不四的嗎﹖而且以後也不會完不會了的﹗甚至Mia還以格主以前也說過他「腦袋簡單如蛔蟲」(我相信格主是被逼到不行的氣話)﹐也涉及公然侮辱,已存下備份威脅格主。

所以我建議﹐ 還是適時利用UDN提供的刪文﹑黑名單﹑限UDN會員回應這些現成的機制。我本人也可成為被這些機制處理的對象。

用UDN提供的刪文﹑黑名單﹑限UDN會員回應這些現成的機制之一或全部來適時處理綠營的造謠﹑抹黑﹑貼髒話﹐既簡單﹑又乾脆﹐而且才能在一開始就能夠及早停止個別相關更多﹑更髒的互罵繼續發酵﹐不必等到上法庭告訴定讞﹐且不一定勝訴。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16 11:17 回覆:

您錯啦,我從來沒擔心會因為趕豬活動得上法庭跟罰款,那是在開玩笑的,針對銀大哥文章回應有人說50元也要接受捐款,您沒看不出來唷。真擔心,早就把帳號打開,請大家快點捐款,免得錢不夠了。上法院我可多了,哪會怕,怕就不會辦行動了,這七年來可不是只在網路上打筆仗而已。

您說的那些我都有在用阿。有些文章早就限UDN會員了,但是有些文章是為了讓不是會員的朋友也可以報名、貼照片、回應,所以開放不是會員,我不想因為怕網龜騷擾,連朋友都斷絕了,有些人不會因為要貼活動照片或是留言,就去申請UDN會員,況且那些真要來亂的,還不是照樣申請會員來亂。

您說的內容我都知道,別忘了,我這四五年來唯一的工作除了去旁聽扁案外,就是在網路上打筆仗耍嘴皮,您說的那些我怎會不知。但是您忽略一點,現在來亂的,都是最近才從別的地方來的蠢人,不知道我以前的紀錄,而且我也還沒提告,所以這些人才會肆無忌憚,只要我一提告,保證沒多少人還敢來罵髒話。

您說用公用電腦用完就走,很簡單,早一點提告,現在公用電腦大都有監視器盯著,抓到上網時間找出監視器對照。再說真來這攻擊,有幾個會特別跑去用公用電腦的,大多是在家上網比較多,真的綠網龜是很小心踩在灰色地帶,不會蠢到罵髒話。現在除了那個叫「中華民族的端午節」被我拆穿是紅陸龜,智障到用暱稱到處洗版直接罵髒話攻擊我,其他人敢罵就得付出代價。

至於我說的「腦袋簡單如蛔蟲」算不算髒話,要看整段話的內容,如果是形容事情而非主動人身攻擊,不一定會構成公然侮辱,如果您無法拿捏對「事」還是對「人」,那就寧可不要回應。

重點是,要跟綠營對打,不要怕上法院,但不是罵髒話被對方告上法院,而是抓到對方把柄,一定要上法院去處理,才能以訟止謗,別以為用罵的反擊回去人家就不敢來亂了。


sanh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又來一個笨蛋
2013/10/15 11:32

又來一個笨蛋  -  哈哈﹗

既然是笨蛋﹐還會再來的﹐成群笨蛋  -  哈哈﹗

可以不用再理會笨蛋  -  哈哈﹗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15 21:45 回覆:

建議您不要用罵的還嘴。現在您遇到的是小屁孩,如果遇到真的網龜,被告的就是您了。UDN上面已經很多人被告了,提醒您,千萬不要到綠營格主文章嗆聲,免得下一個就是您。不敢上法院,就得花好幾萬元消災,先衡量您有沒有跑法院的時間再來開口。

我打了六年多的筆仗了,這種相互耍嘴皮對罵的方法,只會把版面搞臭而已,讓更多愛罵的人過來比誰罵得比較髒,反而讓其他人不想過來看,別再用罵的去處理了。

直接提告公然侮辱,用司法去解決,立刻清潔溜溜,當初扁迷敢來罵我,直接提告,法院旁聽現場平常髒話罵最多的人都被警告不要罵我,耳根立刻清淨。那些動手要打我們的人,提告一個傷害,所有人全都立刻不敢動手。

綠營是有平台在相互糾團來騷擾的,只有告人才會讓他們控制自己別隨便開口說髒話。


哈哈
監聽是狗日的
2013/10/15 08:32


Old Man

Old Man 説,妳是狗日的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15 21:36 回覆:

果然智能有障礙,連別人的意思都能解讀錯誤、扭曲解釋。

真是可憐阿。


sanh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問題在.....笨蛋﹗
2013/10/14 23:55
「笨蛋﹗問題在經濟﹗」是柯林頓總統競選時批評對手的名言﹐全世界出名的﹗

笨蛋不知天下大事﹐居然不爽被叫「笨蛋」﹐還要把我說牠「笨蛋」的留言備份﹗

真是嚇活人﹗笨蛋居然自認為理性﹗牠貼的"祝那些喊黃世銘加油的人被監聽愉快"是包藏禍心的痞子說的言不由衷﹑不三不四的話﹗

笨蛋亂叫「先生」﹑「女士」﹑「小姐」﹐還「您」來「您」去﹐根本與笨蛋的貼文內容﹑口氣不調和﹐根本是沒那個料﹐卻窮裝斯文﹗被我一批得體無完膚﹐果然原形畢露﹗什麼母豬﹑人渣﹑妓女﹑和上司亂交﹐就出口了﹗這是斯文掃地﹗先前的裝斯文﹐尤現卑鄙齷齪﹗

笨蛋似乎很介意被叫「笨蛋」﹐其實牠自己證明自己就是「笨蛋」﹗我指出MIA 滅啊這個笨蛋是「躲在暗處﹐不敢登入」之後﹐牠卻換成個ID「屁」來回應﹐問我﹕「你的身份是什麽」﹐難道別人就這樣被牠騙過﹐不知道MIA 滅啊就是「屁」﹖等到格主回應﹐指這個ID「屁」公然侮辱﹐MIA 滅啊這個笨蛋卻跳出來回應格主說「容我提醒您」﹐難道別人就這樣被牠騙過﹐不知道「屁」就是MIA 滅啊﹖

笨蛋﹐你自己說吧﹗你笨不笨﹖

本人原先回應笨蛋的貼文再列如下(笨蛋不喜歡被叫「笨蛋」﹐我就網開一面﹐把有「笨蛋」處﹐都替換成「XX」) ﹐完全是理性反批﹗正因為本人理性反批﹐不留笨蛋一絲餘地﹐笨蛋才被逼得抓狂﹐現出原形﹐嘴巴不乾淨﹐母豬﹑人渣﹑妓女……就穢言出口了﹗如果笨蛋對「XX」還不滿意﹐那就把有「XX」處﹐都替換成牠自己喜歡用的「母豬」﹑「人渣」﹑「妓女」或「和上司亂交」吧﹗這樣﹐笨蛋沒話說了吧﹗

---------------------------------------------------

MIA 滅啊﹗見不得人的東西﹐光明一到﹐就要醜態百出﹗

大家看到沒﹖樓下這個MIA 滅啊﹐又是躲在暗處﹐不敢登入﹐只說王金平若有關說,應當負起責任,卻不說“柯建銘若有關說,應當負起責任”﹐因為MIA 滅啊可能就是柯建銘化身或一夥的﹗耍這種打嘴砲三腳貓把戲﹐就自以為躲掉責任嗎﹖但這就是他們唯一的專長﹗

好吧﹗關說和違法監聽、踩憲政紅線是兩碼子事﹐有人說是一碼子事嗎﹖這個「XX」﹗

各位趕豬網友﹐想想看﹐你跟這個「XX」MIA 滅啊﹐有沒有曾經是過一碼子事﹐有需要這個「XX」來聲明他跟各位不是一碼子事嗎﹖

明明特偵組一再說明監聽依法取得法官許可令﹐綠營不管依法監聽這一套﹐只管他們無知違法地譭謗特偵組是違法監聽﹗明明馬英九是依黨章處置黨員關說﹐而黨章是依法設立﹗民進黨不是也依黨章開除過不分區立委邱彰嗎﹖綠營也不管這一套﹐只管鬼扯栽贓地譭謗馬英九踩憲政紅線﹗真是一群無知的「XX」﹗

既然是兩碼子事﹐MIA 滅啊跟民進黨﹐說違法監聽、踩憲政紅線這一碼子事﹐也說夠了﹗那就說說這另一碼子事的關說吧﹗

「XX」MIA 滅啊﹗你自己說說看﹐關說是怎麼一碼子事﹖

「XX」MIA 滅啊﹗你要是有違法嫌疑而被特偵組依法監聽﹐你當然不愉快﹗不用告訴大家﹗守法者根本不會輪到被監聽﹐你這個「XX」還擔心守法者被監聽愉快不愉快﹐你真的不但是「XX」﹐還有精神病﹗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15 21:36 回覆:
您這種互罵的回應,只會招來更多來罵人的,行不通的啦。

林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告死他
2013/10/14 00:30
 
這種貨色直接告死他,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14 03:13 回覆:
現在正在氣頭上,還有人自己送上門找死,那我就不客氣回敬他們了。奸笑(呵呵、嘿嘿)98年告了山寨關公,在法院的扁迷都被警告少惹我,一堆人本來動口動手的,後來全都不敢來亂,現在臉書、PTT一堆沒見世面的人,把這當臉書來罵髒話,就好好給他們一點社會教育。

ttt30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3 14:33

_(ㄧ)女流氓.(二)走狗.(三)打手.(四)特務.(五)偷窺.(六)變態.(七)人渣.(八).妓女(九).和上司亂交.(十)母豬.。

恭喜版主這下應該十全十美了,真經典每個人都須對自己做的事負責,告到底為社會除害蟲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13 19:47 回覆:

已經對立法院門前阻撓我們行動的看門狗很賭爛了,還有人自己送上門來討官司。

敢罵那麼爽,那就好好等著為這些爽快付出代價,那些鬼扯我們沒申請路權,逼警察對我舉牌的,警察只要敢把我送去地檢署,我就讓這些罰金由那些來這裡撒野的人支付。


Mia
關於公然侮辱
2013/10/13 12:03

筱蒨女士,容我提醒您,您想告他人公然侮辱,但在您對我留言的回覆裡,說我「腦袋簡單如蛔蟲」,也涉及公然侮辱,我已存下備份,希望您下次在發言前能仔細考慮考慮。

另外,

sanhe先生/小姐說我笨蛋的留言我也備份了。希望您下次發言前能以不帶侮辱的字眼理性的反駁別人。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13 12:09 回覆:

這位Mia不知是先生或小姐的,你用匿名過來這裡說話,又不知道是哪個阿貓阿狗,公然侮辱的定義起碼要讓大家知道你是誰,就算是帳號也是固定長期使用的帳號,而不是隨便取個名字就上網來回應的網路名稱吧。

我在這裡長期開部落格,大家都知道我是誰了,誰來罵我,大家都知道罵的是我,我當然可以提告。

看來似乎那個取名屁孩的就是你囉。那麼我們就法庭上見啦。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13 12:19 回覆:

既沒有申請UDN帳號,也不知道是何方神聖,過來別人部落格嗆聲,還想要告人家喔,真是讓人爆笑。

這樣好了,你留下真實姓名跟讀書學校或上班公司,然後再去地檢署告我們妨害名譽,可以舉證你有讓大家知道你是誰。可惜的是,日期時間順序不對,下次要回應你就該寫自己的真實姓名,別用「屁孩」這種罵自己還故意罵別人髒話的下流行徑啦。


sanh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是個屁
2013/10/13 09:50
現在該知道我之前說的沒錯吧! 綠營笨蛋要罵別人王八蛋的話﹐ 你知道牠怎麼做嗎? 就是把牠自己的ID取名王八蛋!現在又把自己ID個會放屁的!

樓下這個放屁的ID﹐ 不是母豬嗎﹖ 是公豬嗎? 公豬更會亂吼!無理可講時﹐ 髒話﹐尤其是性髒話就本能地脫口而出!這是綠營豬的基因慣性!

豬當然放屁!不然的話﹐ 怎麼連ID都叫屁?

豬也有隱私嗎?但是﹐ 就像牠因有違法嫌疑的話就被監聽而不愉快的情形一樣﹐ 不用告訴大家﹐ 有興趣要看豬的隱私嘛!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13 10:54 回覆:

那種躲在網路後面罵髒話,以為人家不知道他是誰的愚蠢行為,就直接提告讓他上地檢署去說明清楚好了。

要知道我的身份是甚麼,很簡單,法庭上就讓他知道。這種明顯髒話的內容,我當然一定告回去,拿來籌措昨天行動被警察舉牌的預備費用。


屁孩
母豬去怒吼吧!
2013/10/13 08:56

你的身份是什麽?無耻下流的女流氓?執政黨的走狗打手特務? 專門偸窺人家隱私的變態的人渣妓女?和你上司亂交的母豬?

你要猪怒吼!用力吼啦!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13 10:51 回覆:
恩,我就去地檢署看一看你的長相好了,別以為這裡是臉書可以讓你亂罵,敢罵就出來面對公然侮辱的刑責。

小食堂堂主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2 14:42
該問立法院到底是怎麼了有這麼多檢調單位統統得去監聽???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13 10:57 回覆:
就說是豬仔立委呀,專門幹狗屁倒灶的下流事,把立法院當公然喬事關說拿錢的場所,還養了一批看門狗專門來對付小老百姓,不准百姓發出反對抗議的聲音。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