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賽斯說 - 被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是個被下迷藥,頭腦不清的人。    (顏裕人)
2017/06/17 05:50:39瀏覽6712|回應1|推薦5

賽斯說 - 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是個被下迷藥,頭腦不清的人。    (顏裕人)

 

靈界賽斯有聲書靈魂永生第22章最後段2617秒處 http://m.ximalaya.com/32138179/sound/11246368

明確指出,賽斯說: 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是個被下迷藥,頭腦不清的人,並非耶穌基督本人。
   

疑點一  前段說: 他是個被下迷藥,頭腦不清,陰謀下的犧牲者。後段說: 誰也勸阻止不了他執著殉道的精神(一個講法是被陰謀所害,另一個是自願犧牲殉道,這前後不矛盾嗎?)

疑點二  賽斯說: 耶穌基督是個偉大的通靈者,及有眼通,早已看出這事件的發生(那為何身為救世主無法阻止此陰謀? 且又於心何忍?)


疑點三  真正的耶穌基督以神通力,變出自己身上的傷口,來證明他已復活(這不就虛偽的配合演出嗎? 況且死都可復活了,傷口不會一起復原嗎? 何需變出傷口來證明復活? )


疑點四  說此陰謀是門徒為了要保護耶穌基督的生命,或歷史的生命(那救世主不就苟且偷生,又犧牲門徒,又虛偽自誇復活)


疑點五  又說: 耶穌基督嘗試讓他的門徒知道他並沒有死過(這又與偽裝復活矛盾),這樣替死的陰謀不會破局嗎(以一傳百)?  這秘密至今兩千多年來,只有賽斯一靈知道而已嗎? 人間每日都有通靈事件,為何沒有第二靈對人間透漏過? 還是整個靈界,各個宗教的聖靈都在幫耶穌基督保密? 就為了讓耶穌教化人類?


疑點六  替死者是耶穌的雙胞胎嗎? 否則現場那麼多的群眾及弟子們與行刑者都無法辨認嗎?  一定要置耶穌於死地者,絕對是勢在必行,哪有可能那麼輕易被替死者矇騙? (而且賽斯又說真耶穌不想接受此種死法,賽斯你是意指: 真耶穌是以虛偽的愛來教導愛嗎?  賽斯你又說: 耶穌基督是個偉大的通靈者。這邏輯到底是虛偽還是偉大?  台灣有人稱你為成道者,有經過賽斯你本靈同意嗎? 人類的振動頻率至今有哪一人可接通過成道者的? )。

 


以下是本篇的重點:

個人毫無興趣探討這事件的真偽,也不管是否是賽斯靈的真意,諸多的賽斯人,都是活生生的現代人,我們可否深思一下,這訊息會不會混淆世人的根本信念? (因一般人的智慧程度不一),這顛覆了人類歷史,動搖了基督精神(也就是愛的教義),動搖了愛的教義也就是動搖了全人類所有的宗教,就算這事件是真的,但有需要曝光此事嗎? 就讓人類數千年來接受愛的教義不好嗎? 這動機是為何? 還是賽斯你對人類有比「愛」更好的教化嗎?

 

提醒一 賽斯靈是以自動書寫的方式通靈,據說作家三毛就是因自動書寫通靈而入魔自殺,這未證實前,想以此學習通靈者應自行注意。賽斯靈至今還在嗎? 不知賽斯思想在西方基督世界萌芽得如何? 在台灣當今有任一傳人與賽斯通靈嗎? 賽斯你應該屬意一人再度親自降靈? 這樣也比較能傳達你的原意,不會誤傳你任何所有的思想。

提醒二 第四體有神靈與邪靈都是身具超強的神通力,且聰明過人,當今末法時代地球人心、物慾橫流,恐攻、難民不息,傳染病屍橫遍野,整個國際情勢是強權還是正義? 正邪兩力無時無刻瀰漫於我們四周,於此時,賽斯你以通靈傳遞想告訴我們人類什麼呢? 是個人(小我)心想事成? 及輕鬆的冥想就可得到金錢與成功嗎?


地球有10億的基督徒,佛教徒還不到他們的10分之2 ,這些虔誠的基督徒奉耶穌之名禱告,產生無比堅強的信心與愛心,這正是當今地球上最強大的一股正向力量,賽斯靈請讓你們靈界與我們人類一起來感恩這股正向的能量好嗎?  基督徒們堅定的信念所創造出來的實相,與賽斯靈你所說的信念創造實相,有不同嗎? 我可以確定的是,基督教義所創造出來的實相 ,絕對不只是創造出成就個人前途的心想事成而已,而是對人類有實際的貢獻,以無私偉大的愛做恆久的奉獻與傳承。
我是凡人,我只臣服於愛與正義。


各個傳統宗教的教義,不一定能說服現代人高知識的需求,但為何興建教堂、寺廟、追求真理、奉獻、救難、越來越盛,數千年來綿延不斷? 因為偉大、神聖在於每個最渺小的信徒與義工,他們不需懂得什麼大道理,而是實際在付出、奉獻、與犧牲,神在他們身上顯現,神連結於他們心中,這就是「愛」,也就是感召。每日在追求個人「心想事成」技巧者,請你深思,這才是宗教精神的所在。(本人非基督徒,但神愛世人我不感動嗎?)

耶穌受難4:3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cQCje88YWQ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yujen&aid=104680079

 回應文章

顏裕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晤
2017/07/09 22:30
UDN的好友們:由於我的生活時間比較不同,且眼需休息,因此比較無法到各位的格中拜訪交流,但我心中與您是牽繫著,其實我對UDN的生態是了解的,大家相互關愛鼓勵這一切都應該珍惜且值得感謝,在此簡短幾句,如面對如晤,希望能對大家聊表些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