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健端出千萬儀器 莘莘學子共襄盛舉
2008/11/28 15:12:46瀏覽3094|回應0|推薦1

瑞健端出千萬儀器 莘莘學子共襄盛舉 

     瑞健集團(SHL GROUP) 本週邀請元智大學機械工程系的學生,參加由SHL舉辦的企業參訪活動。藉由實際參觀SHL的製程能力,讓就讀機械的學生,能獲得課堂上無法習得的實務上的知識,並且有機會實際且深入的了解國際企業的營運概況。 

    這個盛會舉行(移到桃園一廠後面)於瑞健的桃園一廠,也就是瑞健集團全球據點的總部。124位機工系學生,分兩梯次來訪,在元智大學機工系陳永樹教授帶領下,浩浩蕩蕩的展開一趟瑞健的巡禮。

  隨著導覽人員的腳步和解說,學生和教授們進入瑞健的核心廠區。從模具製造、產品研發製造、到產品的組裝測試,1個多小時的實際走訪行程中,同學們看到了許多高科技的自動化機器以及瑞健的主要產品自動注射器的製造組裝過程。陳永樹教授說,「這樣的企業參訪活動,是我一直想讓學生參與的,真的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拓展學生的眼界。

  

高科技的機器、井然有序的廠區、瑞健的熱情與活力,真的讓我們不枉此行。」自動化系統部的資深經理郭峰斌,詳細的解說CNC加工區的精密機器,並且透過實際的操作,讓參觀的同學對於CNC加工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這次來參觀瑞健,讓我見識到許多課堂上沒有教的知識,能親眼看到這些精密機器的操作,實在是太酷了。原來職場和學校的差距這麼大,這讓我會更努力的學習,並且對於未來的生涯規劃,我也有了更清晰的藍圖。」元智大學的同學熱切的表示。 

    高福曼(Steven R. Kaufman)SHL的行銷總監,在開場的致詞上,熱烈歡迎元智的學生們前來共襄盛舉。「身為國際知名的醫療器材研發製造公司,瑞健一直努力的在這片土地上深耕,並且致力於與學術界的交流。

  因此我們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透過此活動來激發莘莘學子對相關領域的學習意願,並且讓他們能更深入的了解業界的真實運作。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這些優秀的學子能成為公司的新血,到瑞健來發揮他們的所長。」 

    坐落於桃園市區,瑞健的台灣區員工將近900人,且人數仍在快速的成長當中。由於公司急速的成長,瑞健希望能透過舉辦類似的活動,與當地學校維持良好的互動,一方面與學術界建立良好的關係,一方面也幫助人才的招募。「我們期望能讓學生們,有機會接觸將來職業生涯中的環境,」瑞健集團創辦人,同時也是董事長的孫羅傑(Roger Samuelsson)說道,「瑞健非常歡迎這些優秀的學生,能有機會加入瑞健的行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2424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