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欒樹步道單車行
2020/10/15 16:53:29瀏覽689|回應3|推薦28

最近google新聞最常映入眼簾賞欒樹的秘境,就屬這裡離家最近,開車不到30分。

前一晚是府城國慶煙火大放送 ,今晨還起得來,來個單車之旅,那就表示鰍並未去賞煙火,國慶煙火之施放,常未能及於鹿耳門煙火,那般的精彩及震欇人心,恐懼人潮的鰍,放棄拍攝國慶煙火。

今早睡到自然醒來已是八點多了,帶上被我冷落已久單車及攝影包包,開始了尋找欒樹秘境的半日遊旅程。

真幸運~利用google導航很輕鬆的找到了這裡,跟著鰍漫騎在欒樹自行車道上,欣賞此地的欒樹步道的美景吧,當然此地是哪裡呢,答案就在圖片的標示裡囉。

特意找大雲朵來當背景,將欒樹的襯托出特別搶眼。

從河堤望向遠端,一整排的欒樹似乎延連不盡。

漫騎到這裡時,已經是從起點騎到終點。

不管怎麼拍~都覺得今天真幸運~~天氣舒爽~~欒樹步道漫騎時~還好只有三三兩兩的賞花人兒~~這樣圖片容易拍多了~~

還可以換步道騎耶~~構圖時~~鰍可是很用心喔

現在秘境~都已然不是秘境~只要用心~幾乎都找得到。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yy12345&aid=151588357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7 03:41

很美!

心曠神怡...

小泥鰍(xxyy12345) 於 2020-11-03 17:03 回覆:
謝謝來訪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7 00:20
最喜歡第13張,投它一票..微笑
小泥鰍(xxyy12345) 於 2020-11-03 17:04 回覆:
謝謝來訪

金金 (jinj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6 14:43
拍得好吸睛
小泥鰍(xxyy12345) 於 2020-11-03 17:04 回覆:
謝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