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社交工具
2009/04/24 05:38:16瀏覽1285|回應17|推薦48
Facebook 臉頰書用好一陣子了,前一陣子把藍色饅頭拉近來玩,沒想到他還玩得很開心呢,用了Facebook以後msn就少用了很多,不過美國同學很少用msn的,大多都用Facebook。

最近有發現,很多blog和網站的留言板都改用Twitter 或 Plurk 著麼一來不用就看不道別人的回覆了.....

所以就申請了Twitter玩一玩,沒想到藍色饅頭說他用Plurk,幹麼不早說呢,不過我很多同學是用Twitter,還好這些東西都不用灌,有網路就好了!!

科技進步,人類的通訊方法越來越多樣化了,不知道是麻煩還是方便。


p.s 最近比較忙,沒時間煮好料得,和寫長篇大論,希望能順利畢業!

update1:才發現,Facebook 有 Twitter 和 Plurk 相關應用程式,可以同時更新 Facebook 和其他兩個微型blog,Twitter 和 Plurk。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7788&aid=288152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fish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09/04/24 11:40
twitter是不是常在"線上"的人 比較好玩?
我用Facebook已經覺得很不錯了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4-24 11:51 回覆:
facebook 互動較多巴,我已經很少用 msn了
twitter 如果配合手機很方便
我也是覺得facebook很不錯了

st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啥差別吧?
2009/04/24 10:14

Twitter ?  要是不喜歡太八卦的人,或是有隱私問題(自閉)的人

似乎也沒啥差別吧?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4-24 11:47 回覆:
不知道~~
是覺得沒差拉
但是如果有連上行動通訊如如手機
twitter 會很有趣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24 09:43
你講的我都不清楚耶, 到現在還是用 msn & skype, 唉........老 OBS!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4-24 10:04 回覆:
大姐要我教你嗎??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招半式
2009/04/24 09:07
古人有用一招半式就可以闖江湖
信用卡滿天飛的時代 NS只有credit card 一張 多了帳目不清吃不消.
網路通信時代 哈! 咱家也還只用一個部落格
夠了夠嘞~ 多了吃不消阿~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4-24 10:04 回覆:
其實真的夠用就好了
我就是貪心杯~
不過有時候懶得寫網誌
facebook 還算方便

CA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 LKK 是麻煩
2009/04/24 09:06

以前年輕上班, 跑業務外出雖用 BB Call

但是經理不一定找得到人

只要有業績, 蹺班看電影都可以

現在有手機+ GPS , 跑業務那都不能去 !

*************************

還有對大老婆俱樂部是好事 !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4-24 10:00 回覆:
對阿
有了手機加上基地台到處都是
找人可方便了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古董
2009/04/24 08:59

我只用過 Facebook,一個年輕朋友邀請我家加入的。

另兩樣還沒有試過呢。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4-24 09:58 回覆:
大哥喜歡facebook嗎!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也加入喔
2009/04/24 07:41
哎~最近 twitter 紅的很 大家要比 followers 嘛...在這樣下去青少年真的埋在電話裡了
五指神功越來越好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4-24 09:57 回覆:
我沒那麼瘋拉
只是很多朋友有用
最常用的還是 facebook
聽起來你也用twitter 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