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寵物 Tarantula 毛蜘蛛
2008/01/03 08:54:02瀏覽1436|回應4|推薦11
來美國看過不少過怪寵物,蛇,貂,臭鼬,浣熊,醜青蛙,每次去寵物店都喜歡去看那一些怪東西,有一次看到有 tarantula(長毛的大蜘蛛)就想什麼樣的人會養那玩意,一天和朋友喝酒聊天,聊到這個,他說他有養改天帶來讓我瞧瞧.
沒多久,他真的把他的寶貝帶來我家, 他說這種蜘蛛要母的才有價值,因為母的壽命長,不像公的很短命一年就掛了,母的一隻大約要100多美金,100多比我家貓還貴...

特寫
拍這張時很怕她跑出來咬我,我朋友說她有毒


遠遠拍


這些蜘蛛的食物是蟋蟀,還要特別去買,我本來想去抓幾隻蟑螂去餵她的,我朋友說不行, 蛛蛛是會去吃沒錯,但是這是進口蜘蛛,怕她生病,因為蟑螂太不衛生了,我想說你那隻毛怪就很衛生嗎?


因為這種蜘蛛具有攻擊性,所以我朋友說他睡覺時都要確定籠子有關好,馬的這麼麻煩養他幹麼!!
跑出來了...那隻手機是我的,去做大小比較


這家伙就是蜘蛛的主人


後來他又說他又養了一隻,不同種的,因為這隻太兇了,沒辦放到手上玩,所以有養一隻溫馴一點的可以放在手上玩耍,真是夠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7788&aid=150594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憐的蟋蟀
2008/01/13 21:40
這麼大隻很恐怖耶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1-14 04:24 回覆:
還滿可怕的,怕它跑出來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肯定
2008/01/07 20:15
所有有關你朋友的......all not my type! weirdo~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1-07 23:06 回覆:
老實說,他真的是怪人一個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在螢幕前,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寒顫!
2008/01/05 00:36
手機左下方的那個冒泡黃盆子是什麼?別跟我說那是毛怪的飲料?!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1-05 04:44 回覆:
沒錯那就是毛怪的水盆
它每天都還要噴水,幫它保溼說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04 21:09

何止有毒﹐而且是劇毒 —— 這就是有名的毒蜘蛛「黑寡婦」…

叫你朋友小心點﹐有飼主就是被這樣的“寵物”咬死的…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1-05 08:11 回覆:
這隻並不是黑寡婦,黑寡婦是美國的特產,這隻是重南美洲進口的毛蜘蛛
黑寡婦會結網,這隻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