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林新聞】公視「獨立特派員」專訪任培豪,1/22首播【功夫少年】深度報導。
2014/01/20 16:44:54瀏覽484|回應0|推薦1
製作單位|公共電視台「獨立特派員」CH13
首播時間|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晚間22:00
單元名稱|功夫少年 第331集
節目簡介|http://innews.pts.org.tw/2014/01/331.html
 
任培豪(培根老師),年輕卻不平凡的【功夫少年】,甘苦的童年、堅強的成長、血淚的奮鬥,一點一滴烙印在時光軌道中,透過公共電視台「獨立特派員」的深度報導,再次詮釋任培豪的精彩人生。
 
一個在校園劣勢環境中自立自強的故事。有些人也許有這樣的經驗,小時候被人欺負了總想有朝一日變成勇者,不再害怕惡勢力,任培豪就是如此,他小學是個體弱多病,家裡又有特殊狀況,父不詳,母親又走了,是外婆帶大的。
 
每次他很怕請病假回來,因為桌子會塞滿垃圾,下課也不敢去廁所,因為東西都會不見,這樣的孩子後來靠著練武強身,也因此重建自信改變了命運。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1067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