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實用的護照包〕
2016/09/19 16:35:34瀏覽1476|回應0|推薦16

以往每回出國,隨身攜帶皮夾,似乎裡頭除了擺放信用卡及紙鈔功能,他就是背包中多出來佔據空間的一項物品。往往將重要的護照、旅遊鐵道PASS票劵、車票、記憶卡擺相機背包中,當手中拿著相機,臨時需要拿取這些東西時,肯定又會影響到拍照時間,尤其在記錄拍攝鐵道攝影時。

 上回日本鐵道旅行總編輯家興與我分享這款護照隨身包,說真的,他剛好可以解決我許多困擾的問題;這款護照包綜合許多旅人的需求,裡頭設計了多達12個專用夾層,可以收納護照證件、信用卡、JR PASS票劵、車票、隨身鐵路時刻表、紙鈔、記憶卡、旅遊小地圖,裡頭還貼心附贈一本供收集旅遊景點紀念章小冊子,還有專屬的簽字筆,讓你在旅遊中隨時紀錄下每一份感動小故事,更不用每回為了要拿個小物品,就得卸下肩上的背包,加上他附有傘兵繩製作的專用背帶,讓重要證件隨身掛於胸前,降低遺失之風險。                                                                                  

 

這款護照包共分為五種顏色:美國數位沙漠迷彩  /  美國陸軍ACU數位迷彩  /  日耳曼灰  /  經典霧黑 /英國沙漠迷彩等。除了出國,平常島內旅行及工作皆是個很實用的證件包,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

UNICODE最專業的軍事攝影系列包款  http://www.pcstore.com.tw/unicodebest/M19701433.htm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749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