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篇創作:【愛在聖誕漫延時...在97度的轉角...我遇見妳...】。
2005/07/05 18:10:08瀏覽607|回應0|推薦11

炫麗的香港,

迷人的夜晚...

一場聖誕節的奇遇;

從此改變...

我們兩個人的命運...

深藏在心底的情;

原本以為...

自己...

已經將自己的心~

深鎖了...

一生一世...

都將孤孤單單~

不再愛人...

直到那一場...

香港聖誕節遇見妳...

美人魚!

當妳走入...

我的...心靈世界~

老天,

和命運...

改變所有的一切~

生命中有了妳!

我的靈魂...

才開始完整~

日夜的思念,

只能訴予文字...

相思總讓我...輾轉難眠。

 

而緣份,

早就在我們~

毫不知覺的情況下!

一直漫延...

愛在聖誕漫延時...

其實我們...

早就擦身遇見過~

在台北101...

97度的轉角...我遇見妳...

向左走!向右走。


其實我們早就...

擦身遇見過~

台北101...

在97度的轉角...我遇見妳...

此篇文章獻給天底下所有的有情人...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有夢的人最美。 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xup0301&aid=2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