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篇創作:【 父愛(一)】。
2005/07/06 23:16:23瀏覽1012|回應0|推薦15
 

一朵,

綻放在...

崖邊的白色玫瑰。

像徵著,

這一世的永恆...


記憶中的您...

像天使...

用您父愛般的雙手...

輕輕的擦試~

我臉頰的淚水...

告訴我:

女孩子,要振作...

那一年...

我十八歲!

卻要忍受您...

離開人世的事實...


再多的淚水...

也喚不回...

您的容顏...

更換不回~您的生命。

悲痛欲絕...

悲傷...無止盡的十八歲!


今年,

我的生日;十九歲。

再也聽不到...

父親您對我說:

寶貝,生日快樂...

我會快樂嗎?快樂得了..


待續......

要懂得珍惜...眼前的幸福,有父母來陪伴的人是最幸福的事。 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xup0301&aid=2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