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篇創作:【我的深情妳的告白】 。
2005/06/29 00:49:46瀏覽1017|回應0|推薦16

回頭,

大地盡是綠意盎然。

在黎明初上...

第一片雲彩前,

妳將唇,

精靈輕觸...停在我的耳邊。

喃喃細語...

如朝陽,溫暖我的心房。


清涼的微風,

如頑皮的小孩吹過...

陽光般的早晨,

沐浴在春意森林而自然。

水煮一般的,

集取了天地萬物精華而深情。



恰似,

熬煮的愛情,

味道適中。

每次纏綿,
都是感情...持續加溫。

愛撫,

不論在那裡,

小巷或車上嬉戲...

春天與秋天一樣令人不忘。



基於女人,

獨有的堅持和立場...

不許笑我笨,

不許叫我傻瓜...

不許笑我迷糊!

也不能隨意去欺負我...欺騙我。


要一輩子對我坦白,

對我負責。

假如你願意,

珍惜,愛護我一生一世...

就請你用愛和真心...

親吻我的唇。

 



今天的陽光特別的美麗...

就像妳的唇。

風中瀰漫著....

數不盡的溫柔和浪漫...

就像【我的深情,妳的告白...】

妳是我今生的新娘...我的最愛。 

此篇文章獻給天底下所有的有情人... 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xup0301&aid=2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