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篇創作:【 父愛(三)完結篇】。
2005/07/07 03:11:41瀏覽993|回應3|推薦18

+年後...

台北陽明山公墓。

十年了,

白色的玫瑰...

依然在崖邊綻放...

而父親您,

也從未,

離開過...

我的心裡...


當年,

十九歲的少女...

如今...

已經是一個,

出社會...

已久的,

一個孩子的媽媽....摩登的粉領貴族...

今年,

十月+日,

是我的生日;

二十九歲的生日...

也是我和可風結婚~二週年的記念日。


雖然聽不到...

父親您對我說:

芸熙,

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但我的人生...

卻是父親您...

在冥冥之中的支持...

打氣和加油....度過的。


您的話:

芸熙,

我的寶貝,

別讓憂鬱佔領妳的心...

支持著我,走過人生漫長的十年...

每天清晨...

逐漸微笑的心,

是父親您...賜予我的勇敢...

而我也知道...

您早已經成為天使...

您的羽翼,在天國守護著我們。

謝謝您....

祥翰~跟您外公說再見:

「 外公...再見... 」

可風深情看著芸熙說:

「 爸,我會好好照顧芸熙和祥翰的... 」

「 請您放心...」

芸熙,看著父親的墓碑...心裡默然地說:

父親謝謝您....


此篇文章獻給天底下所有的有情人...

要懂得珍惜...

眼前的幸福,有父母來陪伴的人是最幸福的。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有夢的人最美。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xup0301&aid=24205

 回應文章

秘‧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羨慕那些跟爸爸感情好的人...............
2005/07/08 17:52

真羨慕那些跟爸爸感情好的人...............

雖然我的父母都陪在身邊.

但.跟爸爸的感情一直不好

比起你們.不知道我是幸運還是不幸........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觸深...我也是...陶愛的父親很早,就過世了。
2005/07/08 02:43

我也是...

陶愛的父親...

很早,

就過世了。

來自...

單親家庭長大的...

所以...

自己也比較獨立...

最近,

都忙著...

利用工作的空檔;...

把這一年來...

寫的詩詞和文章...轉貼到城市...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留言晚回請勿見怪...我是陶愛,晚安娃娃;...


洋娃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觸深
2005/07/07 15:11
在我心中有很深的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