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 讓我愛上妳《 第一章 回憶 》
2009/03/26 15:27:14瀏覽1948|回應4|推薦121

我想喚醒沉睡的妳...卻害怕吵醒妳...

每當手機上簡訊...傳來妳的不安...我的心如同被熔岩的火...給燒傷...

好想立刻...飛奔到妳的身旁...


就算我的愛...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但我還是希望...

妳記得...在妳的背後...永遠有一個默默關心妳的人...就是我...

妳是我最深的愛...也只有妳...可以牽絆我...讓我輾轉難眠...


車元俊...看著張恩希的臉...那甜美的笑容...

回想起過去...終究,自己...還是愛上張恩希...


每一次半夜裡...張恩希喝醉酒,就會拿起手機打電話給車元俊...

「  車...元俊..是我...張恩希... 」

「  你...可以...過來接我嗎?...我喝醉酒... 」


張恩希在電話中,告訴車元俊...可不可以...現在過來...送她回家...

因為她喝醉酒...沒有體力...自己一個人回家...她需要...有人過來幫忙她...


車元俊...只知道...只要張恩希的心情不好...就會去喝酒...

喝醉酒...半夜就會打電話告訴他...請他過去...送她回家...


而車元俊...也從一開始的不情願...到現在習慣...心甘情願...

送她回家...送她到床上...幫她蓋好被子...關好門窗再離開...


一直到現在...卻變成...等她清醒之後...買完早餐給她吃再離開...

已經這樣子...不知不覺過了一年...

車元俊...自己也不清楚...是從什麼時候...才開始...

自己已經...慢慢的...愛上張恩希...


一開始...是礙於...同一間公司的同事...

再來...是他擔心張恩希...一個女生...半夜喝醉酒...

自己一個人回家...可能會有危險...所以...充滿正義感的他...

自然而然...沒有辦法拒絕張恩希...的要求...馬上答應...

不得以...冒著可能被人誤會的眼神...離開自己那溫暖的棉被...

從民權東路...一路開著車子...往台北市松壽路的華納威秀,

附近的pub裡接張恩希...


當時...喝醉的張恩希...紅著臉...喝醉的對他說:

「  謝謝你...元俊...我就知道你人最好... 」

「  公司上下...我...只知道...你的電話... 」

「  况且...你家在台北...離我家...那裡是最近的... 」

「  所以...我才打給你...請不要生氣喔... 」


那時...張恩希...還扮一個鬼臉...天真對車元俊笑一笑...

撒撒嬌...還牽著車元俊的手...

當時候,車元俊的臉上還有心裡...真是哭笑不得...他心裡在想...


像張恩希...這樣女孩子,白天工作好好的...一到三更半夜...卻喝醉酒...

是精神方面有問題?...還是工作方面有問題?...

壓力太大嗎?...他想應該是...沒有問題!...

也可能,真的是她喝醉酒...才失去方向感...和正確的判斷力...

說出...讓自己聽到...都想笑出來的話...


車元俊心裡在想...我家是離她家不遠...從我家...

民權東路二段行天宮附近...用走路...走到民權東路和林森北路路口...

再到她家是不遠...不用二十幾分分鐘就到...


但是重點是...現在他們兩個人是在松壽路的華納威秀...

附近的pub大門口...

在這裡,也要開著車子半個多小時...況且她~張恩希也喝醉酒了...

自己也不知道...還要再花費多少時間...才能回到自己的家...去休息...


他安慰一下自己...誰叫他們是...在同一間公司...

又是同一個辦公室的同事...只有自認倒楣...日行一善吧...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xup0301&aid=2784533

 回應文章

雪克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無條件的付出
2009/07/10 00:01
有時候,若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做了很多次好人,為了說服自己做出這樣無償的行為,只好說服自己這件事是值得的,而最容易說服自己的理由就是,因為不知不覺得愛上對方了。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wlxup0301) 於 2009-07-10 00:29 回覆:

這一點,我也非常認同...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蘭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看看"小王子"中的狐狸那一段
2009/05/03 11:58

是習慣而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 ?

還是真愛 ?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wlxup0301) 於 2009-05-06 00:16 回覆:

有很多人...是因為習慣...而愛上一個人...

但是也有更多人...

卻不會因為習慣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 ?...而真正愛上對方...

就像有些人...會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哥哥...

和自己的妹妹...或姊姊和弟弟的關係...

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始終是一種彼此之間的依賴的關係...

卻無法因為昇華為~男女之間的愛情...有的只是親情...

如果真的...是因為習慣...而愛上一個人...

而對方...也有回應自己和付出相同的感覺~

相信這就愛~也是冥冥之中的緣份...產生共嗚...

因為了解彼此...而習慣...成為戀人!

至於戀愛能否修成果...就看當事人...彼此的努力和毅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看...期待下一章
2009/04/29 11:00
這兩個故事中的人物是韓國人嗎??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wlxup0301) 於 2009-04-30 03:17 回覆:

故事待續...

最近要全力編寫創業事宜...

故等...正事完成...

再補續集...

人物不是韓國人...

名字可能和韓劇的人名相似...

也有可能是我受韓劇影響...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葉曇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3/27 08:44
好像是帶一點無奈,一點心甘情願的苦笑.
期待平凡,期待簡單
幾個平凡字眼,寫出簡單心情。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wlxup0301) 於 2009-03-30 14:52 回覆:

愛情有時候會讓人很無奈...有時候也會讓人苦笑不得...

但沉醉愛情的時候...

男女雙方會心甘情願的...為對方做事...無怨無悔...

但希望;不要只有沉醉愛情的時候...才會心甘情願的...為對方做事...

愛情也是需要像流水一樣...可以長流成河...

這樣子...才會真正的幸福...需要用時間慢慢的...證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