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篇創作:【 她是我的心肝寶貝 】。
2005/08/27 11:30:07瀏覽2316|回應2|推薦53

 

懐胎十個月的母親,

終於辛苦...

生下心肝寶貝...

看著...剛剛出世的小孩...

做母親的...

嘴裡...

輕輕的微笑。

心裡卻掩藏不住...做母親的喜悅...


原來...

這就是我的...心肝寶貝...

 

聽著~

微微的聲音...微微的心跳。

小小...

的生命...卻是...如此活躍...

白衣的護士開口恭禧:真的好可愛...是女孩...


一旁...

做先生的...

溫柔的開口說: 老婆...會疼嘛?....

只見...

做母親的說: 會疼~ 但值得...

眼前的心肝寶貝...

就是~ 我們愛情的結晶... 她是我的心肝寶貝....

此篇文章獻給天底下所有的父母親...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有夢的人最美。 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xup0301&aid=51407

 回應文章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光良的音樂MV....分享給大家一起欣賞。
2005/08/28 12:27
光良的童話。 ( 一個感人心扉的音樂愛情故事  )


主唱:光良。

曲:光良,詞:光良 編曲:Taichi Nakamura(bluesofa)。

製作人:光良、陳建良。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r #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  全世界都不理我的時候... 你不可以不理我哦... 」

「  你會記得我嗎? 會記很久嗎? 」

「  想到我的時候,要很開心哦...   」


這首歌的旋律很簡單.也很好聽.很容易朗朗上口

會記很久嗎?

想到我的時候,要很開心哦....

祝福自己....也祝福大家。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


希望我們彼此能成為伯樂與千里馬。 共同集資五百萬說明:( 請耐心看完 ) http://blog.udn.com/wlxup0301/3193214(ೀ : 夢想倒數計時:100天ೀ :(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 )

藍天飛翔小狗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08/27 23:56

喜歡這篇

有幸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