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等對待-春梅觀後感
2020/01/08 16:11:29瀏覽179|回應0|推薦1

許多人靠著金錢、名利、權勢等,就覺得自己了不起,就對別人意指氣使的,希望別人都順從自己,只是當物換星移時,你是否還能讓人服從、尊敬?階級的不平等,在社會一直存在的,不管在哪一個國度、時代都一樣,我覺得是否能尊重生命?能不能平等的對待每個人?可以做到就能贏得真正的尊敬,例子就不用特別去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職責,能夠本份的堅守,雖然說得簡單卻不容易。

要堅持自己的理念與想法,不被人事物影響也是不容易。

在拍攝的時候就覺得這部戲很勵志,看完主角春梅的一生,更覺得好激勵我,尤其是在這個時間點。

在看這部戲也一起回顧自己的一生,要相信天無絕人之路。

人生不斷的起落,絕對是比電視演的還要精彩,我曾瀕臨放棄,覺得人生就這樣了,但有幸運之神眷顧著,種種困難因為遇到貴人而化解。

 

 

會看這部戲是因為我是這部戲的臨演,我接過的戲應該數十部,但真正看完或看過的沒幾部戲,順便講幾個在拍攝這部戲時的小趣事。

我在現場準備換裝時,有聽到旁邊臨演對著離去的車子大叫,但我不清楚是誰?因為換完就要上戲,所以也沒特別去問。

後來去查這部戲,才看到有幾個過去拍戲有接觸的演員,像Darren、李沛旭等,這次並沒有碰到。Darren這次依然演那種深情男子李沛旭演的反派,真的壞到骨子裡,看得我忍不住想拿東西砸他。

在拍戲現場看到朱德剛還以為是馮翊綱心裡還高興了一下,結果後來才發現是沒聽過的演員。

下戲後要換衣服,正準備找地方換時,被一旁的劇組一把抓著我,原來還有鏡頭要拍,差點我就成了老鼠屎;然後我躲在一個角落突然有個演員王凱向我的方向走來,可能有看到我正在換衣服又轉向別處,害我小小的緊張一下當然他是沒看到啥我衣服穿得可多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31505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