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大永續農業產學苑成立大會暨『農廢棄物發酵工作坊實作體驗』活動心得分享
2020/01/08 14:16:02瀏覽204|回應0|推薦0

前一天在農場幫忙整理環境及準備今天成立大會的相關事項,一大早匆匆把兒子架上車,在集合時間前趕到農場,把兒子安置好就開始佈置現場。

我是負責網路直播因為第一次使用又加上腳架並無安置手機的架子一陣手忙腳亂之後才終於搞定過程都還順利只是因為不是固定的一不注意就歪一邊要時時注意

同事製作的影片在螢幕上播放,一邊看一邊覺得有幸參與到公司的活動,真的很感動。

活動開始許多的民眾陸續到場目測應有一百多人在場

在來賓致詞後,接著成大永續農業產學苑的揭牌儀式,然後是在場廠商的產品介紹,最後是固態肥機器運作參觀。

當極緻媄的廠商在致詞的同時臺下的民眾已經開始騷動紛紛跑去極緻媄的攤位搶購因為有生肽黃金緊緻露輕盈重生精萃精華油的試用體驗每個試用之後就覺得產品的效果不錯活動還沒結束產品全數銷售一空還有很多買不到的民眾在跟廠商預訂

活動結束等到我們把現場都整理好仍然有民眾留在現場詢問有關固態肥的問題,看來這個應該是很多人需要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315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