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一個沒有在保養的人也想要用的面膜 極緻媄的完美素顏面膜使用心得
2019/08/29 16:50:19瀏覽83|回應0|推薦0

    我這個人雖然是個女生卻超級不愛化妝連擦個保養乳液都懶的人有天不小心晃到極緻媄fb,有介紹這款面膜的文章,光是看它的外盒看起來就很像是漂亮的裡面是放很高級物品的那種禮盒,突然整個少女心大爆發想要去收藏一個然後看到fb的面膜介紹竟然讓我有想要購買並使用的衝動

    想試試蠶絲敷在臉上是怎樣的感覺?而且我是過敏肌膚,如果敷完整個紅腫,會先嚇到我兒子跟我先生,之前每次在使用面膜,都覺得它好麻煩,敷上之後總覺得很不自在,放個幾分鐘就想要拿下來。

    雖然我容易曬黑也容易白回來的肌膚但這陣子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怎麼曬這麼黑所以一直想要美白一下只是天性真的很懶的我一直都沒有行動看完介紹就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拿一片來試看看

    Fb上有一千片體驗的活動,可是這個體驗活動我沒有搶到,覺得好扼腕,正巧有個朋友有搶到面膜,於是送了一片給我,立馬當天晚上拿起來用。

     回到家又去賣地瓜等回到家都晚上十點兒子已經斷電睡著了照例東摸西摸到先生也睡了才去洗澡洗完就準備打開面膜敷臉

    對於面膜我大概用不到十次以前打工時有短暫接觸過摺面膜的工作對於怎麼使用面膜還是有點生疏打開來還小研究了一段時間

    打開之後面膜放在手上很輕,也幾乎沒什麼液體流出,摸起來不會有種摸到漿糊那種黏而是像乳液那樣摸起來滑滑的我擦在手臂上很快就乾掉真的感覺很棒 

 

     一般打開面膜就會聞到很濃的香味這款面膜一打開就只有濕潤柔滑的感覺沒有任何香氣敷到臉上面膜很薄,只是對於用不到幾次的我,還研究怎麼打開,才順利把它攤開敷到臉上,橋好久才放到正確位置,它是透明的敷到臉上幾乎是可以看到皮膚感覺整個很舒服在敷臉的過程真的很像去給人家做臉一樣感覺臉一直被拉緊但不是那種很緊的拉而是一點一點的被拉緊。當然它也會流下來一些液體,感覺是那種剛把乳液抹在臉上還沒化開的樣子,手只要往旁邊抹一抹,過一會就乾掉。

    到撕下來面膜還整個濕潤柔滑摸一摸臉也是整個濕潤看起來膚色也變白很多以前面膜敷完覺得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可是這款面膜真的有差耶!不但膚色變白也變亮,真的覺得太神奇了

    把自己以前的照片跟現在對比真的差很多以前都暗暗黑黑的看起來不太有精神現在不但白很多還發亮看起來也很有精神,同事看到都覺得我變漂亮很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2897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