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賣地瓜記實 第一百六十二到一百八十二天
2019/10/21 11:35:25瀏覽58|回應0|推薦0

也許該考慮不要賣地瓜了這幾次賣下來幾乎剩很多PO剩食都沒人拿,加上現在先生開始上班,星期日根本沒人顧兒子,於是星期日又不能賣,只剩星期六能賣接下來公司星期六也可能會開始辦活動,又無法出攤,雖然不是每個星期,但地瓜放久也是會壞掉。

這個月第一個星期六10/5是要補班,星期日10/6則上臺北還東西,順便帶兒子去動物園,第二個星期本來四天連假10/10-10/13可以賣地瓜,結果站長忘了幫我叫地瓜,沒地瓜賣只好休息。

今天出攤,三點到七點半只賣出八條,看著旁邊跟對面的攤位一直都有人買,連PO剩食社團也沒人要,心中真覺得很難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3019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