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蟑螂機車~~
2009/06/09 10:48:30瀏覽894|回應2|推薦24

瓜瓜妹是個極度害怕蟑螂的人~~

也不知道為什麼怕,不管蟑螂的尺寸大小~~總之看到就有莫名的驚恐!!

昨天晚上8點多,那時路上的車還蠻多的,騎摩托車路經基隆路,就在復興南路口,一隻黑壓壓的"飛蟲"就停在我的車前燈!!

仔細一看,我的老天爺啊~

居然是我最怕的蟑螂!!還是那種帶翅膀大大的那種!!!

牠很靈活的在車頭游走....我的老天爺啊~~誰來救救我啊~~

當下我非常的害怕,我除了尖叫外眼淚也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車子還在行走中,也不能馬上的停下來!!

慢慢的他爬到鏡子上,眼看就要往手把的地方邁進~~

趁我還有點理智的時候,我將車緩緩的靠邊騎向人行道~

就快靠邊時,我整個人就跳下車了,想當然爾機車就倒在地上了!

我繼續的看著那隻沒有道義的大蟑螂在我車上游走,一點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以上所述的過程我想不會超過15秒!!

但是接下來就是我站在人行道,車子倒在地上,蟑螂在我的機車上這樣對望!!

頓時我不知道可以做些什麼,就眼巴巴的和蟑螂對望!!

這時,我的好心貴人出現了!!

同樣也是機車騎士,騎到我的車前問我要不要幫忙!!

我非常感恩也非常誠實的大力點點頭,同時也告訴他蟑螂在我的車上肆虐!

看到他非常的勇敢"徒手"就把蟑螂打落地上!接著就幫我把機車扶起來!

真的是我的英雄!!!

只是我真的被嚇到了,連聲謝謝我都想不起來說過了沒...

好心人~真的謝謝你,如果沒有你的出現,說不定我現在還站在路旁和蟑螂對望....

真的很感謝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niewaley&aid=3026122

 回應文章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好
2009/06/15 21:58
幸好有英雄救美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姊姊
2009/06/11 09:29

您真是

現代奇女子,

當然  隨時  護花使者  在旁伺候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