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紅酒一般是紅葡萄酒的簡稱。釀製紅酒的時候,葡萄皮和葡萄肉是同時壓榨的,紅酒中所含的紅色色素,就是在壓榨葡萄皮的時候釋放出的。就因為這樣,所有紅酒的色澤才是紅的。

文章數:101
孤獨的徘徊在經歷的昨天
休閒生活雜記 2015/10/24 12:03:47


一個人的時光,走的有點兒淩亂,也有點兒散漫,就像一個人的天空,總是藍的那麼徹底,藍的那麼孤單。生活的一成不變,留下多少夢的遐想。你說曾經的天真,我笑如今的癲狂。當昨日的美麗化成翅膀一去不回,誰還在原地苦苦等待,遺憾的是,我們並不屬於這場別致的時光,只能留下遠遠的觀望。

我知道,人生這條路上註定少不了遺忘,而能將這段歲月定格的,也只有記憶的久遠,它就像一個長者一樣時刻提醒著我們,讓我們明白,那些年少的單純和快樂,也曾深深地擁抱過我們。這些年,渾渾噩噩,我獨自走過多少光陰,又邂逅多少笑顏。忘了,是誰用青春幫你記載,那一道道聲色的印痕,被充斥在陳舊的回憶裏。

記得有人說過,時光就像一場風雨的飄搖,喜歡留下姍姍來遲的紀念,而我總是記不清,有多少人來過我的世界,又有多少人離開我的天空。故事演繹了多少情懷,流連在閃耀的生命之間,如煙花一幕燦爛而去。這是屬於記憶的色彩,它就像流螢一樣潛伏在我們腦海的各個角落,時不時的露出一點小小的光芒,提醒著我們經歷的真實性,讓我們不被遺忘所完全吞噬。

最新創作
孤獨的徘徊在經歷的昨天
2015/10/24 12:03:47 |瀏覽 17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繁華落盡
2015/01/15 14:14:14 |瀏覽 23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那些異地戀人們
2014/05/31 11:40:36 |瀏覽 35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像一朵陽光開心生活
2014/03/27 09:51:13 |瀏覽 34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她們終會有一個更好的姑蘇
2014/03/19 10:30:41 |瀏覽 32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