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6年四月份主題:我家的衣櫥
2017/03/30 21:18:27瀏覽106|回應0|推薦0

106年四月份主題:我家的衣櫥

隨著時間流逝,家庭人員的成長,衣服是無可避免的增加,不管妳是擁有開放式的衣櫃或現成配置的衣櫥,如果沒有效率性的管理,難免有爆櫥爆櫃的危機,聰明的妳,如何管理妳的衣櫥呢?

Mindy:我的衣服很多,但身材一直變.外衣變外搭衣,扣不上我仍不願丟.總想有一天能用來搭衣配色.果然,還常可派用上場.但累積的結果是一直侵占家人的衣櫥.我不是隨意放,我都有分門別類.在我看來都是寶.準備穿到90歲呢.

Wisdom:當別人在羨慕瘦子身材好買衣服的同時,我卻苦於無衣可撿。太瘦了撿不到姊妹的衣服,所以我和Ricky一樣,有個大衣櫃,衣櫃裏永遠少一件衣服。平常我會分類放,冬夏換季,一定送洗包裝再收藏。好點的衣服保養得當可以穿十幾廿年,最近又瘦了點那些高腰的裙居然又可以穿了,不褪流行。當然也會有淘汰的工作服,網路上買的,拿來當睡衣或煮飯服,穿一季差不多了,明年就可丟了,我有個本事---丟東西毫不留情,汰舊換新,才有機會再買新。一般我一年冬夏兩季的季末會趁著換季大採購一翻,為下季作準備,雖然常提醒自己夠穿.....哎呀!就手癢咩!

Ricky:幸運我有一個開放式的衣櫥,但整理的問題很讓我傷腦筋,我只會利用換季時曝曬收衣換衣服類別,其他減量歸類,我真的EQ不夠好!感情太氾濫,常常有無法割捨的愛!

Mary:我的衣櫥是姊妹們衣服最後的集中區,有韓風.日系,東南亞風.陸風.台風.衣服貨源充裕,又為二手,所以被允許汰舊,衣服式樣多.所以可自由搭配和配色.死去的父親是個很會打理外貌的人,所以我們也會很自在的把舊物穿出時尚,衣櫃內除了衣服,還會放置帽子,圍巾.背包.眼鏡.另外有一個五斗櫃,放置可摺疊的軟性衣服,因為女兒和我STYLE差異很大,舊了通常會資源回收

Ann:

Gaga:身材一直加寬衣服變多,又捨不得丟所以衣櫃就爆炸滿了。

A Kuei:很有福氣!我大姊很愛買衣服,常常會淘汰衣服給我,我的衣櫥裡大多是她的貢獻,其中黑色居多;另一部分是當年為了上班購置的服裝,這些都適合冷氣房、優雅端莊的穿著,以上兩大類已經讓我的衣櫥無法消化,侵蝕到其他人的衣櫃了,所以,讓我沒啥機會再添購衣物,除非,有多餘的衣櫃............。

迴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townmidny&aid=9955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