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六月份主題:我與阿娜答的共同活動
2018/06/08 20:06:08瀏覽91|回應0|推薦0

2018六月份主題:我與阿娜答的共同活動

幸福是能與另一半攜手相偕,一同參與興趣相投的活動!

孩子成長後,家庭重心回歸夫妻,夫妻兩人有共同的集合點,

生活才可以再現多彩!

我們這個園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經營方式,這個月就來分享:

他牽著妳,你扶著他,幸福來去七淘!

Mindy:用我老公最公式化卻最踏實的回答就可對應這個題目了.1.今天早餐,午餐,晚餐要吃甚麼?2.今天散步走哪?有一萬步嗎?3.今天要買?往哪個市場去?4.你做家事.我看書.要聽甚麼音樂?5.今年旅行要去?6.甚麼時候上台北?7.做完家事了嗎?要看影集了嗎?...這就是穩定的雙口人生.

Wisdom:我和老公目前的共同活動便是工作,生活、工作都在一起,幾乎24小時。所以未來其實我們要學習的是各自找出自己的興趣發展,當然孩子回家時還是我們共同時間,和孩子團聚出遊還是目前重心。

Ricky:我家老爺年紀稍長,老人家的小性子都長出來了!

所以,他愛什麼活動,我就義無反顧當他最缺的那一咖!

舉凡旅遊,打球,書法,散步,聚餐⋯只要他喲伙一聲,我隨時都跟隨

Mary:對我來說,老公-阿盛現在最重要的有兩個角色,一種是工廠的老闆,另一種是游泳協會的總幹事。阿盛的生活在我的生活中占有相當大的份量,而我也盡我所能地協助,讓他的事業及辦的活動能夠更加圓滿。儘管經常與他跑東跑西.但卻值得.因為我們曾經共同為完成一件事努力過.

 

Ann:

Gaga:露營是我們最多的活動,除了露營還是露營。

A Kuei:在元氣團體最大的收穫就是分享了前輩的智慧,如同Ricky引言,孩子們離巢,得重新找到家庭活動的重心,我家還在調整中,目前就是周末一定跟著老公去大賣場採購,社區附近繞繞,至於旅遊....老公目前仍舊期望寶貝女兒們全部出席!

迴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townmidny&aid=11233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