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6年12月主題:我的穿衣哲學
2017/11/16 23:44:26瀏覽63|回應0|推薦0
106年12月主題:我的穿衣哲學

隨著年齡增長,每個人的穿衣哲學似乎也隨著歲月變更,
是要抓著歲月的尾巴,把握青春或回歸自然純樸歸真,
這個月來說說妳的穿衣哲學吧!

A Kuei:隨著年齡增長,穿衣的哲學一直修正中,年輕時難免從時尚中獲取靈感,總有錯覺模特兒身上裝扮套在自己身上準沒錯,幾次慘痛的損失後,認清自己,但仍舊敵不過銷售人員的美言,明明鏡中自己看不下去,旁邊銷售人員一再讚美,買回家後又是束之高閣!現在,簡單、方便、好整理就是我穿衣最高準則!

Gaga : 我有固定的店買衣服,因為越來越難買到大尺寸的,現在只要是能穿得下又是喜歡的風格那就買了,沒有太多的選擇了。

Mindy:年紀越大,穿衣只能依自己氣質及體型來選,在這範圍以外的衣服皆不考慮.但很重視顏色搭配,無論協調或對比皆可,但不超出三種色調.我常用圍巾及皮帶來點綴.

Ricky:回想當年,每日忙忙碌ㄧ切以簡捷快速為主,主要就是休閒衫牛仔褲+平底鞋,
現在想起來好像錯失光陰的感覺,為了抓住歲月的尾巴,留住回憶,我現在勇於嚐試
各種還不算突兀的衣服,像鮮黃,鮮紅的球褲,韓國妹妹的短裙打球⋯在練習場有位
6-70的大姊,爽朗的笑聲搭著胖胖穿短裙的身形,我要學她,當可愛的姐姐!

Wisdom:我的身材數十年來沒啥變化,平常時還是簡單牛仔褲加毛衣或T恤。特殊場合或裙裝或西褲,貴夫人老說我穿裙不好看,其實我是要穿合身的窄裙顯示出我的濃纖合度,以前流行的窄裙,加襯衫或毛衣隨便搭隨便穿都不褪流行。

Mary:衣服對我而言,不是大問題,妹妹給的衣服,夠我混搭好幾季,他們愛買衣服,走在時尚前,我只要跟隨即可,唯一要求身材不能變,偶而裝可愛,讓自己不會太蒼老

An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townmidny&aid=10906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