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四月份主題:我讀繪本,我想說......
2018/04/11 16:13:13瀏覽90|回應0|推薦0

2018四月份主題:我讀繪本,我想說...

細數來時路,我們在固定的時間,相聚在一起,不止吃吃喝喝,

相互取暖,我們還讀了不少繪本,累積這麼多可愛的書量,

即使不是畢業典禮,妳內心有沒有什麼感觸想ㄧ吐為快呢?

Mindy:我的頭腦無法理解太糾結的東西,所以繪本適合我進入探討.而且在繪本世界中,有時我是隻魚,自由自在.有時我是隻狗,敏銳無比.有時我是那快樂的少女,滿心幻想...總之,在這多變的身分中,我享受暢快與純情,非常滿足.

Wisdom:上了繪本後,才知道除了文字,圖在繪本中的重要。這些年來最有成就的是翻看歷年來的心得,看著過去寫的心得可以感受到內心的變化,孩子的成長,就像一本成長日誌般,為自己也為孩子作個心路記錄。

Ricky:讀繪本後,我才明瞭有值量的童書差異在哪裡!很可惜,我在老三時才跟上繪本的腳步,如果新手父母的必修課程中加入繪本導引ㄧ定會造福更多新生家庭!

mary:讀了將近10年的繪本,留下好多作業,觸及了好多文物知識.並結交了好多知心相惜的好友,生活中憑空填加了色彩,生活是忙碌的.為了交作業,導讀.找相關資料,常讓我撥不出時間,力不從心.但想要的心靈跳動著.驅使我一定可以跟上大家.我惜緣,自從讀繪本後更讓我有機會藉由繪本及老師用淺顯易懂的引導下.很快的帶進古往今來未知的領域,提高了我的質與量,更増添了我的內涵與自信.

Ann:

Gaga:讓我更知道很多事情還有很多的動物和不同的文化。

A Kuei:我發覺讀了那麼多本繪本,個人對[無字]、[看圖說故事]這類最有興趣,也許是因為隨著老師、同學、自己補充等,讓它顯現更多驚喜、獲得更多樂趣!

迴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townmidny&aid=11147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