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rry X’mas!手作體驗3.我的派對小禮帽
2014/12/11 08:31:00瀏覽1662|回應0|推薦9

●叮叮噹~叮叮噹~參加耶誕派對時,最怕撞衫或撞妝了,試試手作配件如何?不但不怕和別人一樣,還可展現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情。White女人今兒個分享的冬日手作體驗,即是別出心裁的小禮帽,還是老話,自己動手DIY一點也不難,一起來瞧瞧囉!

首先,挑一頂帽子,原本White女人想挑頂經典不敗的黑色小禮帽,最後,換成了近年來很夯的優雅紫。

接著,挑選喜愛的緞帶.....

將緞帶環繞帽緣沾黏在上.....

熱溶膠及剪刀當然是必用工具.....

挑選喜愛的寶石色搭配....

將將,就選高雅的白色好了,一樣用熱溶膠沾黏囉...

挑選搭配的網紗並用線先綑綁塑型.....

連同羽飾、寶石飾品等,一起沾黏在緞帶交接處,增加華麗感.....

兩編對稱處黏上髮夾,方便夾在頭髮上......

大功告成囉....真得很簡單吧....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1958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