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rry X'mas!手作體驗1.我的第一棵手作耶誕樹
2014/11/27 08:18:00瀏覽1413|回應1|推薦15


●12月,是一年之中,white女人最喜歡的第2個月份,因為到處皆可看到各式各樣的耶誕布景,空氣中瀰漫著歡樂祝福的氣息,讓人不由自主地很開心。提起耶誕節元素,當然少不了耶誕樹,日前在友人的引導下,white女人完成了第一棵手作耶誕樹,一起來分享!



●取保麗龍裸樹,在樹頂插上裝飾。



●取紅色與綠色的長條狀布各一,交叉捲成一長條狀,自上而下、順著樹型環繞,輔以珠針固定。



●若想讓樹身看起來較蓬鬆有份量,環繞時不要拉太緊。

●同時還可在中段時,再裹進一條紅或綠色的長布,一起纏繞樹身,營造豐盈感。



●最後用「倒插法」來收針並固定即完成樹身部份。


●選擇喜愛的松果、花卉等乾燥植物,利用熱熔膠沾黏在樹身裝飾。


●最後再掛上叮噹、小卡片等吊飾即大功告成囉!



很簡單,是不是!不管是放在家中當擺設或當成派對交換禮物,都很應景、有誠意喔!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19350646

 回應文章

white女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3 02:56
謝謝Maggie的誇獎,其實啊....是手作老師教得好及備料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