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步走過城市的美好,隨手寫出生活的記憶!
2014/10/19 03:32:11瀏覽945|回應0|推薦13

●人生在世,或多或少都有些壓力,自覺是美食療癒系的white女人,事實上,還有另一個紓壓的方法,那就是散步。 

沒事多走路,多走路沒事!每當思緒凌亂、沒有靈感、想太多或暫時什麼都不想的時候,white女人就出門走走!散散步,讓心隨著身體律動,透過身心靈的自然對話,得到放鬆,放鬆後才能沉澱,沉澱後更能享受散步,順著心的方向走。

 

捷運地下道裝置之美.....

 

 

一直很喜歡台北信義計畫區,除了因為百貨商場將文創注入時尚、每季更換應景或潮流主題櫥窗布景,讓此區展現不同吸睛的風情之外,漫步其間不經意地發現隱身在高樓大廈間的綠蔭空間,或是在轉角之處與街頭裝置藝術的不期而遇,在在都令人喜出望外,更愛這居住的城市。

 

來分享今夏信義計畫區的街道櫥窗風景…..

 

 

散步,除了可透過街道櫥窗風景、瀏覽當季流行文化,還可感受季節的更換、生活的溫度、城市的生命力。像是入秋後不時飄散的糖炒栗子香、成排或紅或黃的櫟樹、花店陳列的秋季之花等…..

 

 

不知各位的紓壓方式是什麼?今天不經意蒐尋到知名國際彩妝師品牌創辦人Bobbi Brown放鬆的小祕密,white女人看了之後很有感,或許,除了美食、走路之外,也可來試試喔!在此提供給各位格友參考,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我紓壓的妙法,美好過生活。

 

 

Bobbi Brown放鬆小祕密】

 

●走路:如果你覺得自己必須趕快從日理萬機的壓力中解放時,請去悠閒地散步一下,再加上深呼吸幾次,很快就能集中精神,並感到放鬆。

 

●深呼吸:在一天內深呼吸幾次,能讓你在站立時顯得更挺直、更有精神,並能釋放累積的壓力。

 

●補充營養:感受到體內的健康時,美就能從內在顯現出來,請多攝取蔬菜、優質蛋白質、全麥等新鮮乾淨的食物,可以維持你體內的平衡與健康。

 

●補水:將你的咖啡換成花草茶。我喜歡洋甘菊,因為它能放鬆心情,且不含任何咖啡因。

 

●寫作:我在極度忙碌或處於高壓力狀態時,會拿起筆,寫下每一項重要的任務,當我在腦海將想法具體化時,這些任務就變得容易解決了。

 

●斷電:雖然維持人際關係的連線很重要,不過,別忘了適時斷電,為自己留一點空間,即使僅有一個小時,就如同讓自己放一個迷你型的假期,誰在休假過後不會顯得神采飛揚呢?

 

●微笑:人們說微笑這個小動作,能使您的心情變愉快,我認為很值得一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1829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