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大利精品郵輪之旅》樂在costa新浪漫號海上行宮(下)主題趴日夜接力
2017/05/26 05:05:00瀏覽2469|回應0|推薦12

話說這趟costa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之旅,還算認真研究TODAY日報,熱情參與不少活動,分享幾個令我印象深刻、覺得挺有意思的活動!由於活動精彩生動之處難以用靜態畫面真實呈現,故而僅挑重點照片分享,臨場感的熱力有勞欣賞影片囉!

啟航舞會 (有片....)

 

COSTA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的義式熱情,從11樓露天泳池畔的「啟航舞會」開始!還記得當郵輪緩緩駛離母港基隆港時,甲板上的勁歌熱舞帶動了假期的歡樂氣氛,長得很有喜感的主持人,超級超級會帶氣氛,站在12樓甲板向11樓望去的我,只見人山人海的旅客幾乎都帶著笑容,開心的跟著搖擺身軀或高歌吶喊!

VIP雞尾酒會、船長晚宴 (有片)

想跟新浪漫號船長拍照,有兩個機會。一是人人都可參加的「船長晚宴」,當晚,參加的旅客都要換上正式的服裝進場,我與旅伴們當然都盛裝出席,換上洋裝、小禮服或西裝,現場除了可依序與船長合照留念,還有飲料可暢飲,水晶珠簾、燈光四射、高腳杯飲,有如參加一場名流派對。

 

 

另一個與船長拍照互動的VIP雞尾酒會,受邀VIP通常是入住較高艙等的旅客,好比海景豪華陽台房以上。除了船長,郵輪總監、酒店總監等都會出席並與VIP打招呼,不但有雞尾酒可暢飲、小點心可品嘗,還有鋼琴現場演奏。

白色派對 (有片)

 

夏季時分,在義大利的海灘,人們穿著白色服裝,熱舞狂歡,而這充滿著義大利風情的白色派對,也在歌詩達郵輪上熱情開趴。入夜後,甲板上亮起粉、紫、黃、綠、藍等燈光,投映在白色布幔上令人炫目不已,播放的動感舞曲從英文搖滾、中國小蘋果到台灣姐姐的練武功,熱力搖擺嗨翻天! 

嘉年華狂歡節 

世界三大嘉年華之一的威尼斯面具嘉年華,也是最能代表義大利風情的特色活動之一,而這擁有800多年歷史的面具嘉年華氛圍也可在歌詩達郵輪上體驗,精心設計的嘉年華狂歡派對,為參加的旅客準備了各種面具,戴上面具,感受義大利的特色文化! 

 

 

魔術秀 

由具顏值的魔術師所展演的魔術秀,自然是較透過螢光幕觀賞更為吸睛,近在眼前的奇幻術法及與觀眾互動,加上燈光、音樂演出等搭配,男女老少都看得目不轉睛。

 

義大利之夜

位於9樓的表演廳,每晚都上演不同的節目,除了拉丁舞、義大利歌劇,還有邀請觀眾一起演出的趣味變裝遊戲,節目開始前的暖身則是歌手駐唱,英語、義語及國台語都有。

喔,對了,看秀之外,也可去賭場試試手氣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10324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