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猜證謎抽紅包
2012/03/20 22:54:15瀏覽979|回應0|推薦23

IMGP0004
  這學期開學當日,準備了一些燈謎讓學生猜,而猜對的可以上臺抽紅包,紅包內的金額從五元到一百元都有,每個孩子莫不引頸翹首盼望,期待自己答對謎題上臺試試手氣!

  我準備了約三十道題目,平均每個人至少都有一次的上臺機會,眼見每個上臺者抽紅包時的興奮心情溢於言表,不過大多數是失望下臺的,因為中獎機率實在太低了!

  這個抽紅包的遊戲是我過年期間到鹿港逛燈會時,在老街的小店購買的,猶記買下的當時,老闆娘告訴我最大獎一百元不保證能抽到,且五十個紅包內有一半以上都是銘謝惠顧,我聽了宛爾一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勁,反正目的只是有趣好玩而已。

  這次的猜燈謎抽紅包的活動,最大獎雖僅抽中五十元,因此大部分孩子們的臉上不免多了幾分失落,但過程中倒是驚呼連連,比開樂透獎還刺激呢!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ming1974&aid=6239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