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揪~竟!英文單字能多「究極」?眾文猜字謎活動讓你一探究竟! 出處: 【活動】揪~竟!英文單字能多「究極」?眾文猜字謎活動讓你一探究竟! - 眾文圖書
2012/01/24 23:55:02瀏覽529|回應0|推薦6
引用文章【活動】揪~竟!英文單字能多「究極」?眾文猜字謎活動讓你一探究竟! 

■ 市面上單字書這麼多,《究極英單12000》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究極英單12000》系列是日本前三大語言學習出版集團アルク,依生活、工作、考試等目地,精選出最具代表性的12,000個單字!

《究極英單12000 [1] :基礎字彙》是本系列第一冊,收錄最基礎的3000個單字,讀完本書,你就具備TOEIC 470 分、全民英檢初級、基測及基礎英語的能力!

本書將3000個單字分為Level 1~ Level 3,這次的贈書活動,助教從3個Level中各挑出一個單字做為題目,請網友們選出這三個單字的中文字義,一起來探究英文字最「究極」的程度!

活動題目
請選出以下三個level單字的中文字義
▲Level 1單字
    (      )drop中文字義  a. 上升
                                   b. 維持
                                   c. 下滑

Level 2 單字
 (      ) divide中文字義  a. 分配
                                     b. 收集
                                     c. 提供
Level 3 單字
     (      ) transfer中文字義  a. 翻譯
                                        b. 換車
                                        c. 變形金剛

活動辦法
1. 轉載活動全文與小貼紙到自己的部落格、標題須為
「揪~竟!英文單字能多「究極」?眾文猜字謎活動讓你一探究竟!」

2. 請在本活動文下方「回應本文」,寫下3個活動題目的正確答案,
   並記得同時回應您轉載在部落格的發文網址,
    就有機會獲得《究極英單12000[1]:基礎字彙》!

▲ 活動口訣:1.查單字 2.轉載 3.留下答案和發文網址

活動時間
2012/1/18~2012/2/18

得獎公佈
2012/2/20公佈 2名中獎名單於本網站,本活動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朋友若得獎想取獎品,可先寄送國內親戚或自付海外郵資。2012/2/27後,得獎者若無主動領取,則視同放棄領獎。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沒有部落格者,請參考
  建立部落格 Step by Step馬上加入udn會員申請免費部落格。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
  請點建立網路身分部落格設定 啟用部落格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徵文。
・活動小貼紙張貼辦法:直接把下面小貼紙選起來,按複製,貼在您的
  部落格裡即可。



出處:【活動】揪~竟!英文單字能多「究極」?眾文猜字謎活動讓你一探究竟! - 眾文圖書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JONGWANBOOKS/6040132#ixzz1kOLC9ZY7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cat0626&aid=6058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