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花博選南明奈有什麼錯?
2009/10/09 23:36:26瀏覽2809|回應1|推薦1

北市議員以南明奈是日本寫真明星,不適合當台北花博宣傳大使或代言人,這位女議員搜尋到南明奈幾張十六歲的寫真照,質疑市府根本找錯人。

首先,在日本拍寫真照沒什麼了不起,幾乎每位女藝人都會拍寫真照,我猜女議員以為寫真女星就是AV女星,請這位女議員多了解日本演藝生態,AV女星可能拍寫真照,寫真女星則不一定是AV女星。

之前綠朝政府時,我駐日代表處請日本女星菊川怜代言台灣觀光,我在東京也曾問代表處,菊川怜在日本女星中不算紅牌,為何要找她?代表處說是有經紀公司推荐,表示代表處即使在日本也不見得了解日本演藝生態。

南明奈今年逐漸在日本偶像劇串角,和早一點出道的小倉優子是同一類型,是傻ㄚ頭型,是清純型,她們的寫真集最清涼的就是穿比基尼,絕不會露兩點或三點。

南明奈在日本最大的賣點就是年輕、清純,如果說要代言或宣傳台北花博,不能說找錯人,因為她還不是大牌女星,價碼也不會太高。

如果這位女議員要挑剔她,不是她是寫真女星,最多是她不是太機靈、有點傻傻的。

但她就是靠傻傻的在日本演藝界佔一席之地,而且她是台北花博在日本的宣傳大使,是向日本人宣傳,又不是向台灣宣傳,日本人知道她的形象沒問題,價碼也不高。我不了解這些假道學的議員,連這個也要炒作。

最令人作嘔的是市政府官員也是假道學,連回答說明的能力都沒有。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1517&aid=3392600

 回應文章

000
講的好
2010/05/21 20:20
講的好******************************那些議員才不紅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