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公斤舞孃跳鋼管舞
2012/06/13 07:07:08瀏覽427|回應0|推薦0
國有一名體重超過百公斤的女子,白天賣車,晚上跳鋼管舞,雖然不是一般人印象中有著所謂修長身材的舞孃,但身手矯健的她擁有不少粉絲。

在鋼管旁大跳艷舞,美國馬里蘭州,這名叫作「魯安」(LuAyne Barber) 的舞者,展現另類性感,不管是轉圈或是下腰,魯安穿著清涼,再搭配閃亮亮的高跟鞋,即使是高難度的鋼管舞步,都難不倒她。

事實上,26 歲的魯安已是 2 個孩子的媽,白天在汽車經銷商上班,晚上則化名為「露露」(Lulu) 跳起鋼管舞來,儘管體重達 114 公斤,她可是當地最夯的鋼管舞者。

5 年前生完孩子後,本來就有舞蹈底子的魯安,基於興趣,開始接觸鋼管舞,她說一開始確實需要很大的勇氣克服旁人眼光,但這幾年下來,跳鋼管讓她信心大增,而且很久沒有覺得自己如此性感,魯安甚至在家裡裝了鋼管,讓她隨時可練習。

名氣打開後,魯安時常獲邀表演,炒熱氣氛,還有自己的粉絲團,她說不會讓體重限制自己嘗試新的事物。

※ 更多圖片及影音:每日郵報

來源:TVBS


◎ 252 Pound Female Pole Dancer HD ◎


◎ Toxic Lulu ◎




Share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6538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