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簷走壁單車輕功秀
2012/07/09 07:07:07瀏覽324|回應0|推薦1
騎單車和特技結合,會擦出什麼驚人火花?澳洲一名男子,騎單車耍特技,不論是從高樓一躍而下,還是在騎車飛簷走壁,各種高難度動作完全難不倒他;而這段表演影片才被 PO 上網短短 9 天,就已經吸引了超過 60 萬人點閱。

拉起車頭,單車騎士從 2 層樓高的停車場一躍而下,單輪著地,靈巧動作,流暢地像隻貓,從天橋坡道加速,騎士車輪靠在欄杆上,向前一蹬,一樣安全降落,不過拿手絕活還不只這一招。

車輪緊貼生銹的鐵欄杆,騎士小心翼翼保持平衡,接著兩腳用力踩啊踩,腳踏車就在 5 公分寬的欄杆面平穩行進,讓人看了為之驚嘆。

這名來自澳洲的 Andrew Dickey,在影片中大秀單車特技,不論是騎車飛簷走壁,還是連續跳躍矮牆,高難度動作對他而言,似乎都易如反掌。

很多人都覺得 Andrew 能夠從這麼高的地方漂亮著地,實在很不可思議,而影片上傳才短短 9 天,就已經累積了高達 60 多萬點閱率,人車合一的驚人表現,果然超級吸睛。

來源:TVBS


◎ Andrew Dickey- Black Bike vol. 1 ◎




Share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6608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