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影片:湖底倒立釣魚
2012/06/11 07:07:07瀏覽440|回應0|推薦0
路上有一段影片,拍攝地點在芬蘭北部一座湖泊裡,一名潛水員站在湖底,正拿著工具要往下鑽洞。NHK 主播:「咦,這是湖底?不過氣泡怎麼往洞裡跑,感覺怪怪的喔!」

接著他竟然還坐在湖底,開始釣起魚來,不過怎麼用釣竿釣到的又是一根釣竿?原來他釣到的是湖面上,另一個人的釣魚竿。NHK主播:「這是因為他在倒立嗎?」NHK 記者:「正是如此。」

看出其中玄機了嗎?剛剛的潛水員,其實是在結冰的湖面下方倒立拍攝,這群潛水愛好者在潛水衣內灌滿空氣,增加浮力,好能輕鬆倒立在湖面冰層下方,拍出氛圍奇特的水中攝影,拍案叫絕的創意,果然吸引超過 390 萬人次點閱。

來源:TVBS


◎ Fishing under ice (ORIGINAL) ◎




Share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653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