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步穿楊的橄欖球神技
2012/11/12 07:07:04瀏覽252|回應0|推薦1
欖球通常是用手抱住球,跑到對方球門線之後,用球碰觸地上得分,不過在挪威有人用腳來踢橄欖球,而且研究出 40 多種踢橄欖球的方式。

挪威這個橄欖球專家身懷絕技,用腳操控橄欖球,每次一出腳都令人驚艷。NHK 主播:「朝著 30 公尺遠的籃球框,哇。」

橄欖球就這樣,不偏不倚的落入籃框,贏得滿場喝采。

NHK 主播:「這次是朝著已經往天空踢的球。」

把第一顆球踢向天際,趕快抓緊時間再踢一球,第二顆球正好就打中第一顆已經飛向天空的球,這個橄欖球專家踢足球已經 7 年,有一天靈機一動,拿橄欖球來練習,沒想到一練就練出興趣,陸續發明了各種踢橄欖球的絕招。 站在船上的人一步都沒有移動,就接到了橄欖球,網友瘋狂轉載這段影片,直呼這簡直神乎其技。

來源:TVBS


◎ Kickalicious ◎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7036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