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省錢大作戰!小資攢旅費,5年遊15國
2011/12/01 13:57:19瀏覽1723|回應0|推薦5

小資省錢有妙招,甚至還省出大筆旅遊基金!在設計公司擔任企劃的「陳怡伶」,為了省錢出國玩,平常不只團購生活用品,甚至還會剪報紙折價券、收集試用品等,每個月可以省下5千元!而她努力省錢攢旅費,讓她5年內玩了15個國家!

綁著馬尾、長相甜美的小資上班族-陳怡伶,每天都要來一杯紅茶放鬆心情,買飲料,自備環保杯,就能得到1點,集滿5點,可以免費換1杯30元飲品,等於1天省6塊錢,1個月大約就可以省下120元。

從大學就開始瘋團購,因為量多便宜還可以省運費,陳怡伶說除了三餐,幾乎所有生活用品,包括穿的衣服和鞋子都是團購貨。小資女 陳怡伶:「像這個是短裙,一件才六、七十塊,真的很便宜,所以我就一次買了很多顏色,這個拍立得底片一盒就比外面市價便宜50元,然後像這圍巾啊它很大一條,但是一條大概才200塊左右。」

精打細算還有這一招,報紙上的折價券一定每天瀏覽,看到想要或需要的用品就剪下來,逛百貨公司或路上拿到的乳液、牙線等試用品,也都會收好,因為可以用上一陣子。

超會省小資陳怡伶今年25歲,在設計公司擔任企劃,工作兩年半,一個月薪水大約3萬5,加上大學時期拚命打工,5年來已經去過15個國家,未來還想繼續旅行各地,因此東省西省就是為了多攢點旅費,積少成多,每個月也可以省下四、五千元。

小資女 陳怡伶:「接下來希望可以去,比較遠,像南美洲啊,因為感覺跟歐洲,不太一樣,很想去看一看,也想去北非的摩洛哥,想說伊斯蘭教也是我沒有見過的國家。」日常生活中,一點一滴存小錢,就算是小資女孩,也能走入異國世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5889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