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30歲的青年,能說英語或德語,免費送你去德國14天!
2010/04/03 12:12:33瀏覽2483|回應0|推薦7

中華民國青年之家協會將於424(),於觀光局旅服務中心(北市敦化北路2401)公開甄選一同赴德之4名具英文基礎能力及熱情活力之台灣觀光大使,並於52668(1413夜,包括搭機天數)赴德國參與「2010德國黑森邦夏慶活動(Hessentag 2010)」。

台灣觀光大使的任務是,在為期兩個禮拜的活動中,進行定時定點的台灣傳統表演才藝表演,並同時於現場發送台灣相關旅遊資訊,讓更多的外國朋友認識台灣,進而來台旅遊。因而這項甄選活動所需之表演才藝為:「現場書法字的創意撰寫」、「魅力原住民舞蹈表演」、「趣味布袋戲表演」、「花式調製珍珠奶茶表演」。

就算沒有獲選也有好康可拿,只要是前20名報名參與此甄選活動之青年,都可獲得「YH國際青年旅舍卡」乙張(價值台幣600)。而獲選的四名台灣觀光大使將可獲得台北德國來回機票(含稅)、住宿、交通等費用,並榮獲「2010台灣觀光大使」之殊榮,觀光局及青年之家特舉辦此甄選以積極鼓勵國內青年遠赴各國擔任宣揚台灣旅遊魅力的觀光大使,以拓展青年的國際視野,展現台灣熱情與活力!欲報名甄選者,可上網查詢詳細資訊,http://www.yh.org.tw ,或電洽(02)2331-1102/(02)2331-2655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3909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