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樣的首飾搭配,會使你的氣質有質的飛躍
2019/05/10 15:10:16瀏覽329|回應0|推薦0

  在當前的價值社會中,無論是在工作場所還​​是在社會關系中,每個女人甚至男人都會在自己的衣服上努力工作,希望給每個與他接觸的人留下好印象。突出每個人的個性和正確的珠寶組合將使您的氣質質量得到改善。今天我們將討論目前最受歡迎的配件。

世界十大頂級珠寶品牌MikimotoGraduate真珠串鍊及耳環套組,深受全球女性的愛戴並引領女性典雅真珠配戴風潮

  珍珠首飾是新時期女性氣質的首選,在新時期,送珠的意義得到了更多的思考。除了作為珠寶佩戴,珍珠的含義比其他珠寶更多,而且它們不像鑽石的角那麼突出。她的圓潤和溫柔代表著女性的溫柔、溫柔和美德,所以珍珠是女性首飾的首選。

Mikimoto 珍珠項鏈光澤依舊相當美及閃亮,戴出門回家後建議用專櫃附贈的矽膠布擦拭一下,並放在盒子裡保存,比較不會破壞珍珠的光澤。

  娛樂業一直是時尚品牌。不難發現,明星們的珠寶首飾盒已經占據了半個國家。各大頒獎典禮和影視劇都是突出色彩氣質的標准項目。在生活中,不管是搭配婚紗還是中國旗袍,它都充滿了風格和優雅。

  但是很多女人都想知道該戴什麼樣的珍珠,珍珠項鏈和耳環要注意佩戴者的臉龐。

  適合穿短臉的人應選擇短而厚或雙絞線的珍珠項鏈,耳飾可選用大圓珍珠耳釘,使臉型變短。

設計師巧妙地結合Mikimoto 日本傳統手藝與西方珠寶設計,以白南洋珍珠妝點頸鍊、耳環、鑽石手鍊單品、戒指。整個系列運用18k白金

  圓形臉型可以選擇細長的珍珠項鏈,垂直線條或帶吊墜的項鏈,以延伸臉部。瓜子的面部形狀要求不高,可以隨意選擇。面部的上部較窄且較寬,可以選擇較大的珍珠耳環,或者可以選擇具有細長面部效果的長珍珠項鏈。

相關文章:

這與你的配飾和衣服搭配,100%的回轉率

配戴珠寶的重要性是什麼

女孩應該有自己的珍珠項鏈

首飾配飾工藝簡單良好才完美

一條珍珠項鏈會使你時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jili&aid=12654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