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y yes
2015/07/12 01:51:12瀏覽2014|回應0|推薦0

今天,想聽say yes 100遍。
90年代的say yes,聲音婉轉,卻是帶著霸氣的堅定。或許就是這的感覺,讓日本觀眾向電視台抗議,想要一個跟主題曲say yes一樣的好結局,因此改變了「101求婚」原本的的悲劇收場。
即使我們很快就了解,愛一個人跟會不會死是兩回事;但似乎無論過多久,那個武田鐵矢衝到卡車前說:「我不會死的,因為我喜歡你」的畫面,還是會讓人動容。
在心的面前,言語顯得匱乏,以至於那些與我們平時不相符的,伴著勇氣才能出口的傻話,都叫人顫動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tingbar&aid=25782788